Day.1 席琳在東京品川 ←點我
Day.2 席琳在淺草寺+上野公園 ←點我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三月份Nico幫MP工作室接了一個商業廣告拍攝的案子,廣告商是知名的保養品牌DHC,而這次的拍攝主角代言群,則是最近越來越紅的「大學生了沒」裡面的六位大學生們~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從日本回到台灣之後的第一場婚禮,就是4/19芳的婚禮。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2009年4月11日我在東京參加了一場很棒的婚禮,婚禮在品川的The Laforet Hotel舉行,非常精緻細膩卻不失隆重溫馨。一回到台灣就迫不及待的馬上整理這次婚禮的照片,因為好多朋友和新娘都一直msn給Celin說好想看婚禮的照片阿~~ 哈哈!! 所以這次我完全沒有托稿喔:P(前面的新娘sorry拉~)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佳蓉是今年二月訂婚的新娘子,宴客的地點辦在台北的神旺大飯店。在試妝之前幾乎都是透過email和msn和佳蓉聯絡,所以從來沒有聽過佳蓉的聲音;直到約好試妝那天我們通電話,才聽到佳蓉聲音超可愛耶~~ 聽起來就好甜好溫柔 :P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很快的時間已經過了一年。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