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過頭看看,第一次去上課到現在大概已經過了兩個多月又幾天
這兩個多月雖然很累

但是卻感受到好久好久沒有的快樂…...

突然之間

好像沒頭沒腦的就跟大家宣佈了新的部落格

沒頭沒腦的說我在學彩妝

沒頭沒腦的放了一堆作品給大家沒頭沒腦的欣賞

嘖嘖~ 今天得給大家一個交代了~ 呵呵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工作久了  好像生活或是工作都搞得一成不變??

眼睛睜開趕打卡整個上午打理雜物看盤炒股買基金(順便跟親朋好友MSN收秀一下) 然後趕著午餐午睡

下午趕著企劃案偶爾外出跑跑活動忙的時候加班閑的時候下班回家看電視打掃洗衣睡覺

一天過一天卻了無新意

工作就真的只變成換取衣食無虞的生活和便當
畢業後約莫兩年(?) 理想抱負也變的一去不復?......

然後,終於開始問自己→ Q 我要的是這樣的生活嗎?

(!!) 繼續過這樣的生活吧!!

(不是!!) 就開始天花亂墜的想:那我可以做些什麼來改變生活呢?
→學個東西吧!! →學什麼好呢? →當然是要有興趣!! 如果還可以提升賺取銀彈的能力,就更完美了!!


於是!! 我決定學彩妝

為什麼? 因為我想做一件 --讓自己開心的事!!

最近這幾年開始有好姐妹陸續結婚了

常常找席琳陪她們去挑婚紗、去挑禮服

在那一刻,我發現大多數的人,是開心的笑著
穿上美麗的禮服時,是開心的笑著

畫上清透的妝容時,是開心的笑著

帶上優雅的飾品時,是開心的笑著

然後  身邊的人  也會跟著笑

我試著想,如果我可以把身邊的人變美麗

我想,她會很快樂  而我會很開心吧!?

兩個月後的今天

我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

我看到大家都和我一樣很開心的一起分享
除了工作中的不愉快 

我們多了一些共同的話題和開心的元素 

所以,當你問我:為什麼要學彩妝
我會說: 因為我只想做一件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