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新面孔~~ relin 美人兒
這次的主題是 『 時尚甜心小惡魔 』!!為大家示範年輕的美人兒也可以運用倒勾式眼影
創造出不僅只有甜美的妝感... 還有一點壞壞的感覺喔


當然為配合這次的主題,席琳找來超年輕的七年級妹妹 --relin
年輕果然就是本錢ㄚ~ 皮膚真是水嫩的不像話捏
令我好生羨慕~ 嘖嘖




 



 POSE 1

馬上就給大家看一張超有型有款的pose!!
這種勾人有點壞壞的眼神
就是甜心小惡魔想呈現的感覺捏






 POSE 2

這張可以瞧瞧這次的新貨--灰黑銀白的髮帶型頭飾
主角當然就是左上的那朵花
銀色的元素與紫色的禮服非常好搭配

左側是髮帶延續下來的部分
也可以作為側邊的妝飾







 POSE 3

腮紅部分,也是輕柔粉嫩就可以囉
主要是加強整體的氣色與紅潤
relin 兩夾梢寬
腮紅以畫圓方式並往側邊斜刷帶上去







 POSE 4

這張很像拍攝雜誌的味道捏
大家也可以比較看看~ 換個飾品就換種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喔
金色的華麗頸鍊,讓麻豆的頸部線條變的更加修長了
除了增加時尚感,也多了一點成熟的味道







 POSE 5

這張來瞧瞧眼妝的部分
眼睛的前半段使用了粉紅色(帶粉紫色)
眼尾的部分則使用的深紫色,以倒勾式畫法處理
最後在疊上帶珠光的鐵灰色
加強在尾部,讓眼神更加深邃






 POSE 6

relin有著天生的櫻桃小嘴
很可愛捏~ 啾

因此在畫唇線的時候,需增加嘴唇的厚度
並直接使用粉色+珠光的唇蜜
塗滿就OK囉







 POSE 7

這條超時尚簡約的金色頸鍊,是席琳在台中血拼的戰利品!!
完全是意想不到的物超所值
而且帶起來的效果超讚耶~~ 我整個超愛!!

耳環!! 是席琳的另一個遠在紐約的好友送的
帶起來很華麗   既時尚又低調







 POSE 8 

差點忘了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relin小甜心的眉毛被我整個快刀修掉啦!!!
整個眼睛臉部都  噹噹~ 
精神清爽了起來捏~~~挖哈哈哈

各位看官~ 自席琳開台以來
再度出現  第N次  的明星臉~~~~~  沒想到relin超像陽千樺耶!??!?







【後記】

呵呵...妳們都畫的這麼美
但我都是素顏上陣耶!!! 我的天~
下次我也要畫美美的



















可愛的relin 是席琳在寶來的同事
認識她我感到很開心捏




October 07,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