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三天就要邁入2008年了!!
新年要有新氣象~ 席琳的Blog當然也要換個新面孔囉


2007年8月19日 席琳的Blog正式開台
很快的時間已經過了三個多月
席琳Blog人氣也即將突破8000大關~!!  (可惜這個Blog版型看不到參觀人氣...)
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各位姊姊妹妹美女們的熱情支持
在2007年的倒數三天
將席琳的Blog首頁作了新的設計改版
想要給大家一些新的視覺感受




畫面中的新娘是席琳近期的新作... 媛媛
大家應該好奇我怎麼還沒PO上他們婚宴的照片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我也正在耐心的等待這場婚宴攝影大師的作品呢~ 
首頁的是這位日本攝影大師先寄給我聞香的照片


說真的  我很喜歡他的照片所呈現的情境
大家可能不認識媛媛
不過她真的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女孩
攝影師能夠在這麼短暫的過程中   捕捉到這樣恬靜的瞬間...
看到照片的那刻   的確令我好感動
所以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是不是很有意境呢~ 呵
所以說好東西是值得耐心等待    細細回味的......

   
by 由利正忠  www.ezwed.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