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遇到新娘子問我:「妳覺得我要不要去做個水晶指甲呢?」
「當然好阿!!」
現在的新娘子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了,其實結婚真的不一定要戴手套耶。露出修長的雙手與美美的指甲、再帶上那個閃亮亮的鑽戒比起手套更是加分喔,我相信妳的雙手也會是眾人目光的焦點之一喔!!



但是說真的,我也從來沒有作過水晶指甲,頂多有時候想要享受一下貴婦的Fu~才會去給專業的美甲師彩繪一下。再加上席琳的指甲厚度夠,突出甲面的部分也很白,其實和法式指甲有點像。而且以前總是覺得水晶指甲是像Julin同學那種舞台裝扮比較合適(這麼長的指甲是要怎麼做事啦??),最後再加上我很怕會在化妝的時候,戳到新娘拉~
因此,綜合以上→我從來沒有作過水晶指甲。

但這次為了我這些美麗的新娘們,席琳一直積極的尋找未來可以合作的美甲師,偶然的機會發現朋友的朋友居然就是!!各位也知道如果我自己沒有試過,席琳絕對不會隨便推薦。所以二話不說~!!義不容辭~!馬上約了時間去試作,沒想到...效果居然出乎我預料的美~


感謝Cathy幫我拍下製作的過程,讓各位美人們可以仔細欣賞一下喔~
   



 Step 1

一開始會先和專業的美甲師溝通妳所喜歡的樣式
包括是要水晶指甲還是其他的
還有連水晶指甲中的花色和材質都可以依個人喜好挑選喔





 Step 2

瞧~有好多不一樣的亮片和材質
有很細亮粉、小亮片、有七彩的、有金蔥的、還有貝殼的
經過七嘴八舌的討論
席琳決定選擇低調又有氣質的白色貝殼





 Step 3

美甲師Elaine已經開始細心調配材料的比例了





 Step 4 


開始製作之前,先拍一張before吧~ 素顏的指甲
看~ 我的指甲很白吧





 Step 5

開始了~ 首先把原本的指甲都剪短了
只留下約莫0.1cm的寬度
作爲延伸甲面的支撐基座





 Step 6 

Elaine很快速的已經開始製作水晶指甲了
看她拿著筆東堆西堆
真是迅速又專業~ 一下子就出現大概的形狀了



  

 Step 7

瞧~ 基本的形狀都已經出來囉

但中間我有一個步驟沒有辦法拍下來,就是『磨指甲』
這才是整個製作過程中最費工的
加上Elaine堅持純手工製作,所以全程沒有用電動工具
100%純手工打造喔





 Step 8

噹噹~ 完成了!!
是不是很美哩,既低調又有氣質、而且還很自然耶
而且還可以根據我平常的習慣調整長度喔



 

 

 

 

 

 

我認為適度的指甲彩繪與美化,絕對可以為婚宴當天的整體造型大大的加分。但席琳在這裡要提醒各位準新娘們,因為婚宴當天的三套禮服都不一定是同色系的,可能有粉有藍、甚至其他色系,因此在選擇水晶指甲的顏色上,也是希望以三套造型都可以搭配為原則喔。否則穿了紅色的禮服卻出現綠色的指甲,就有點sorry啦~因此在製作水晶指甲之前,不妨先跟Celin討論一下喔。

所以最後要告訴大家的好消息就是,未來席琳將會開始和美甲師Elaine合作,只要是我的各位準新娘有需要,都可以請Celin幫妳預約由專業的Elaine幫妳良身打造一雙美麗的水晶指甲。
至於費用的部分,說出來大家一定傻眼!!由於Elaine的GIRL FRIEND nail salon最近搬了新家,喬遷到捷運中山站附近(所以交通非常方便),又適逢暑假期間,正在做活動~水晶指甲作到好只要899.NT(嚇到了吧~)所以不只準新娘們,已經嫁了的、還不想嫁的姊姊妹妹都可以一起來美麗一下喔!!

未來等到899.NT的活動結束之後,凡是Celin的新娘到GIRL FRIEND nail salon製作水晶指甲或是彩繪,都可以享有定價的八折。Celin知道結婚真的要花很多摳摳,但無奈女生就是天生愛美,所以Celin才去談了這樣的合作,希望每位新娘都可以美美、又可以省荷包的完成自己的夢想中的婚禮喔~




 ←簡單的法式很優雅

 ←指甲彩繪也很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