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接到一個很特別的Case,有位美女鋼琴家 李靜怡Iris 要接受年代新聞藝文專訪,所以由Celin幫她打點彩妝。說真的,Celin從小學畫那些素描、水彩、國畫,所以還算有一點點藝術涵養,但是對於"音樂"我就真的一竅不通了。這次接到音樂家彩妝的造型案子還真是覺得很有趣又興奮。

專訪之前我和Iris經過溝通討論,決定要走氣質、甜美路線,妝感不要太厚重、眼妝也不要太over,我希望可以呈現出音樂鋼琴演奏者的專業與氣質。

 

 



 POSE 1

這位就是今天的主角 Iris






 POSE 2

採訪前Iris很專業的在試音準備






 POSE 3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有演奏前屏氣凝神專注的感覺






 POSE 4

我第一次現場聽到鋼琴演奏
原來還真是很好聽耶
現場聽到的音色很棒~讓我有很不一樣的感受






 POSE 5

音符






 POSE 6 

演奏的部分拍攝完成之後,開始進型訪問的部分




 

 POSE 7

Iris正在回答記者的問題
看起來架式十足






 POSE 8

採訪結束後,捕捉了一些Iris談笑間的照片






 POSE 9

朋友說這張有韓風~
很有氣質耶






 POSE 10

彈琴的美女手指頭真的很修長耶






 


 



這次Iris的採訪主要也是為了本週日(2008/08/03) 黑白鍵的邂逅-鋼琴獨奏會進行宣傳。上次專訪結束之後,我還特地回家上網google了一下Iris的個人資料,發現這女生好利害阿~居然除了紐約曼哈頓音樂院碩士之外,為貝多芬第六代傳人。除此之外,還有多倫多大學MBA...(我就不多說了,想瞭解的朋友請點選↑上面的獨奏會網頁)。

這星期天Celin也會幫Iris作演奏會當天的彩妝造型,也非常感謝Iris邀請Celin去聽她的獨奏會喔~ 然後我還要幫Iris宣傳一下她的鋼琴獨奏會,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趕緊上年代購票網來給這位氣質美女支持一下喔。
另外等到我拿到採訪的影片,再PO上來給大家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