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連續奔波了幾天,原定的外拍行程,也因為這次突然來攪局的哈格比而決定更改拍攝日期 (註:這次的颱風沒有辛樂克紅,它叫哈格比,我第一次看到新聞乍看之下以為這颱風叫哈比人~ :P) ,因此這兩天難得有點喘息的時間來寫些東西。


上週在辛樂克強颱的助長下,我經歷了一次又難忘又感動的婚禮。

其實接觸婚禮也有一段時間了,已經滿習慣婚禮的步調,而早起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太大的問題了。只是這次因為颱風的關係很擔心當天早上高速公路的路況,因此特別早起七點多就從台北出發,一路開到桃園覺得整台車都在強風高速中晃動,其實還滿嚇人的,我只好自己給自己壯膽。一路開過了新竹之後居然風雨都歸於平靜,我想是颱風還沒侵襲到竹苗地區吧,反而比原定的時間早了一小時到S家。


而這次的婚禮攝影師原本應該由超強的神攝手掌鏡,但也因為討厭的颱風而須留守在工作崗位上。緊急之下特地情商了我個人超愛的攝影師Morgan擔綱這個重任 (我愛的當然是他的"攝影風格"拉~ 哈)。所以Celin也要特別感謝這個團隊裡的攝影師都這麼的有義氣!!二話不說就冒著生命危險跟我一起出征~(哈)


雖然外面大風大雨,但Morgan依舊再風雨中可以拍出這麼有Fu的照片,收到光碟的時候我依舊是非常喜愛。還被攝影師碎念了一下要我多打扮一點,好呼應新娘子的美... (ㄟ~這叫低調好嘛...)

Morgan拍的這麼認真,所以把照片放上來看大家分享一下~






(這叫低調~ 哈)













可愛的一搓頭毛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
有一切瞬間靜止的感覺






據說這張翹腳的廣受各界喜愛
只能說S整個很放鬆阿






這張照片我居然感受到髮捲的"張力"
你有感受到嘛?(莫非是我的錯覺)





















明明只是普通的髮捲
居然也可以變的這麼有意境







這張我也很喜歡














化完妝整個變的神采奕奕






這張好可愛阿~
S:剛喀了一個便當~ 衣服好緊阿
旁人:那先站著吧...






最後來一張我和我的"愛機"被狗仔偷拍...









以上照片全部由Morgan掌鏡
如果要欣賞這次婚禮的全紀錄,請連結到
Morgan的作品集囉(←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