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神射手

曉靜有一種很靜謐的質感。她是徐州人,其實我覺得大陸的女生都滿美的耶  而且皮膚都很好~真令人羨慕:)

第一眼見到她的時候,就覺得她的外表就和她的名字一樣,靜靜的~ 即使看著鏡子,都有一種很特殊的味道。但卻沒想到一聊開之後,才發現曉靜超開朗的~ 不斷的惹得我哈哈大笑~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在幫曉靜上底妝的時候,就看著她兩頰的小雀斑....
隨口問:『妳這是曬斑?還是天生的? 我也有雀斑耶~』
曉靜:『曬的兒吧~ 小時後兒好像沒有~』 (每個音都捲舌兒~很好聽) 

說著說著我正在作局部遮瑕......
她冷不防的說了一句:『別遮了兒吧~ 露出來沒關係的兒~ 我不在意的~ 瑕不掩瑜,我就是那塊玉!!!』說完~ 我們兩個哈哈大笑了好久~

我那天其實趕了兩場婚禮,但因為認識曉靜所以整個晚上超開心~ 她也很貼心的一直督促我吃東西、怕我餓到,我很喜歡她的爽朗和自信,不過她已經回蘇州了~ 所以!!!
曉靜:有輾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趕快把我加入MSN阿~~~~(Celin的吶喊~~~~)



 

 


photo by 神射手

  POSE 1

這次婚禮攝影由神射手掌鏡
感謝他拍了很多準備工作的過程
這幾張照片曉靜不經意的表情我都很喜歡
覺得新娘的五官真的好古典





photo by 神射手

  POSE 2


為什麼放這張?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就是喜歡






  POSE 3 

這張是我拍的(顯然畫質就沒有那麼好) = =







  POSE 4

新娘喜歡簡單的飾品
Celin帶了幾套給她挑選,都選了很簡單優雅的款式






  POSE 5 

這次的禮服全數由My Party配合的非凡婚紗提供
由於新人在婚禮前兩天才從蘇州回到台灣
所以在此也非常感謝非凡的美冠姐姐熱心的幫忙
再最短的時間裡幫我們挑好禮服、還當天帶走~ (抱抱)

這款頭紗邊緣蕾絲的設計超美~
這些禮服都是美冠姐姐親手縫製的喔~ 超強!!





photo by 神射手

  POSE 6

第一次來這個場地  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 
就位在台大醫學院旁邊,算是新的場地很方正又很挑高
提供各位作參考~

曉靜OS: 大家都問我→因為妳是徐州人所以定徐州路2號嘛??
『挨優~ 一點關係都沒有拉~』哈哈哈哈





photo by 神射手

  POSE 7

第二套是紫色的禮服
兩人抱著玫瑰花準備進場~ 狠俏皮





photo by 神射手

  POSE 8

這套造型接了一段長髮
增加一些柔媚浪漫的感覺

不過神射手這張照片真的拍的很棒
光線、角度和景深的效果
每一處都恰到好處





photo by 神射手

 POSE 9 

二樓宴會廳的外場,很挑高也很空曠
婚禮佈置由徐州路2號配合的廠商處理
效果很不錯~




 

 POSE 10

第三套是酒紅色的禮服
曉靜皮膚超白~
而且是那種白裡透紅,真令人羨慕

PS.曉靜有個習慣,只要被她目光對到鏡頭
馬上就會比出YA的手勢....= =
惹得大家一直笑阿~






 POSE 11

送客的造型,將留海和頭髮都盤起
顯現出落落大方的氣質



更多精采的照片→  曉靜婚宴補請
My Party 番外篇→ 曉靜回台補請 物超所質婚紗篇










【後記】

我和曉靜在婚禮前完全沒有見過面(連照片都沒有看過)
直到婚禮前兩天陪她去挑禮服
也沒有時間可以試妝
一開始我也擔心因為不是很熟

但當天短短的幾個小時下來
我們相處的很愉快也很開心~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再見面捏~ (抱抱)

November 01,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