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Morgan

最近婚禮現場、婚紗外拍和婚禮顧問的三方拉鋸,讓我和Nico忙的不可開交~ 對於很多喜歡我作品,但因為撞期而沒辦法為妳服務的新娘真的感到很抱歉~ 不過未來如果妳們有任何婚禮相關的問題,都還是歡迎留言給我喔~ 千萬一點都不要客氣捏 :) 我和Nico會盡力幫忙的~

回歸正題,這次的女主角"盈慧" 據攝影師Morgan近距離觀察...說Celin和盈慧相似度很高!! 
結果被我們白眼~ 好啦~因為我們都有迷人的單眼皮ㄇㄟ~ 哈哈哈哈

11月2日是盈慧的文定,不過因為Celin只有幫她做單妝,所以就沒機會多拍一些照片~ 這次的照片又有勞大師Morgan(←點我)提供了,感激不盡捏!!!



 

 


photo by Morgan

 POSE 1

七點多就到新娘家
但今天的氣氛整個很悠閒  步調也很輕鬆





photo by Morgan

 POSE 2

盈慧的皮膚很好
底妝打完看起來就更無瑕了






photo by Morgan

 POSE 2 

我好像特別喜歡夾別人睫毛的照片:P





photo by Morgan

 POSE 4 

很喜歡這張照片冷冷的色調






 POSE 5 

匆促中自己拍了一張髮型的特寫
盈會喜歡自然蓬鬆又不太刻意的髮型
為表現出溫婉的氣質
簡單的點綴幾個水鑽,自然的垂墜捲髮
就很有味道






 POSE 6 

好喜氣的一疊阿





photo by Morgan

 POSE 7 

盈慧很開朗
每張照片都笑的很開心
笑起來咪咪的眼睛很甜~ (跟我一樣  哈)





photo by Morgan

 POSE 8 

這次新娘也有乖巧的去作指甲
拍照效果真的很優耶





photo by Morgan

 POSE 9 

好有意境的角度阿~


更精采的照片→  盈慧文定宴客  











【後記】

兩人文定後隔一周...馬上就是大喜之日了~
新郎說:ㄟ~結婚那天好像也不忙...看來我早上可以去騎個車
新娘說:你敢去騎車!! 我就跟Celin去排週年慶!!!!




挖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November 2,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