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茹(又名Cathy凱西) 我比較習慣叫她Cathy。其實Cathy是我以前的同事,今年初就常跟我提她以後如果結婚也要找我,真是究感心(抱抱)。只是沒想到當幾個月前Cathy婚宴日期確定之後居然撞期了= = 害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沒想到Cathy居然跟老公和家人改了婚禮的日期,說真的當Cathy跟我說的時候,我真的超級~非常非常感動...所以在這裡也要謝謝她,這麼信任我 :) 還不小心當了任性的新娘~ 哈哈!! 但是女生一定要有點任性才可愛阿 :P

此外這次Cathy也特地請我幫忙拍攝文定的過程,不過由於Celin使用的定焦鏡因素,不免還是變成拍攝以新娘為主角的文定紀錄 :P 哈哈哈哈
PS.所以這次照片特別多~!




 

 



  POSE 1

這次靜茹的眼妝被我化成了大眼娃娃
讓平常黑色低調時尚的Cathy改走俏皮路線






  POSE 2


這張窗邊取景超有沐浴在陽光下幸福的氣息耶






  POSE 3 

早上化完妝之後
我們兩個就這樣自己搭電梯
因為過程太有趣~ 所以Celin連搭電梯都拍了一堆







  POSE 4

然後新娘自己拉起裙子過馬路
在這淳樸的彰化鄉下
路人和機車騎士都紛紛好奇的不斷張望






  POSE 5 

然後我還自己先跑到對面
為了要拍攝Cahty過馬路的有趣畫面 (哈哈哈)






  POSE 6

好命婆婆牽著Cahty準備開始文定儀式了
原本以為平常都穿黑色的Cathy會不適合穿鮮豔的禮服
沒想到穿起大紅色的禮服超好看






  POSE 7

這張很有新娘的嬌羞






  POSE 8

這位就是準新郎Allen
雖然不多話~ 但可以感覺到他很疼Cathy捏







 POSE 9 

每次看到紅包都想拍一下 :P




 

 POSE 10

新郎媽媽也好喜氣阿






 POSE 11

送客的造型,將留海和頭髮都盤起
顯現出落落大方的氣質






  POSE 12

我只看到那個很大很大的鑽戒






  POSE 13 

Allen整個就是走型男路線






  POSE 14

簡單優雅的法式指甲






  POSE 15 

坦白說...我最愛參加南部的婚禮了
因為宴客的菜餚都超級豐盛耶
吃起來也好過癮阿~ 哈哈哈哈哈哈






  POSE 16

有別於第一套禮服的喜氣洋洋
第二套禮服大跳tone~ 改走時尚路線

禮服設計除了胸前超美的設計
最閃亮的就是整套都手工縫製亮片~ 大家都讚不絕口!!







  POSE 17

第二套禮服設計的重點在背面
不但有美背的設計
還有下擺的蝴蝶結設計
整個很有翹臀效果 :P






  POSE 18

有沒有人覺得Cathy很眼熟?!
其實她就是七月份Celin作過造型那位美麗鋼琴家的妹妹拉
點我→ 年代新聞藝文專訪【鋼琴家 李靜怡】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兩姊妹超像的
連身高都是一樣高挑的174耶






 POSE 19 

因為Cathy非常高挑
所以特地接了一組超長的頭髮

為了增加時尚感,也裡用黑鑽飾品搭配銀灰色禮服




 

 POSE 20

這杯特調裡面居然有一尾蝦 = = 真是太嚇人了
看看Cathy驚訝的表情 :P



這次我拍了很多照片喔~ 點選→靜茹文定宴客









【後記】

其實上星期My Party也幫Cathy和Allen拍攝了一組freelance婚紗照
效果超棒~ 但照片還在整理中哩
請大家抱著高度期待的心情滿滿等待哩 :P




↑這張真的很不賴~ 哈

November 15,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