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耀眼的陽光。
艷陽下我們奔跑、嘻笑... 然後我們緊緊的相擁。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上個星期出現了這兩個月來難得的超級好天氣!! 沒錯~ 天氣就是像照片中那麼棒~那麼刺眼~雖然眼睛快張不開(但心裡整個超爽快) 挖哈哈哈哈--- 結果My Party團隊很瘋狂的連拍了三天三組的婚紗照  當然不論造型、攝影或是最後呈現效果都超讚的~ 首先發表【艷陽下,我們緊緊相擁】這部作品。


這次的男女主角是Kevin和小芳,其實坦白說他們已經在一兩個月前去婚紗店拍過婚紗照了,不過為了彌補當天沒有藍天白雲&艷陽高照&大笑嘻鬧的遺憾,所以很迅速的又找了My Party籌備第二次的拍攝計畫。

在這裡也要跟小芳說聲sorry~ 11月份因為工作室的業務太過忙碌加上天氣又不穩定,一直沒有辦法替她提早完成拍攝心願。還好老天爺都有聽到我們內心深處的吶喊~~就在12月份初給了我們超好超好的天氣!!
這也算是我們彼此等待的價值了 (抱抱)...只能說好事多磨阿



場景一:居家愛喵休閒風
拍攝地點:小芳&Kevin 愛的小窩


小芳愛喵咪從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發現了~ 原本我們還討論要帶喵咪一起出門入鏡主人的婚紗照,不過一方面也深怕把喵咪帶出門緊張亂跑,那就糗了= = 因此決定出發前直接在他們愛的小窩拍攝一些喵咪的畫面~
 

↑左邊的白色喵喵叫Pinky~ 右邊的咖啡色喵喵叫Beboo~

 
↑小芳家裡有很多喵咪相關產品(哈) 喵咪油畫拍起來很棒~


 
 ↑小芳這張表情超自然




↑Pinky的眼睛好美阿




場景二:鐵皮屋前的真情流露風(←這是什麼風? 哈)
拍攝地點:三芝路邊的鐵皮屋(飛碟屋前)

造型的部分經過先前幾次的溝通,小芳說想要試試看超可愛的妹妹頭留海,Celin覺得小芳的臉型OK眼睛也很大~做起妹妹頭的造型應該會很不賴。因此當天先用離子夾將頭毛夾直、加裝上一組長直的髮片,最後再加上妹妹頭留海,就大功告成囉~ 看久了這留海超自然也非常適合小芳捏 :)


↑這張很有電影劇照的fu~

 

 

 ←這張表情好自然又細膩


場景三:藍天白雲風
拍攝地點:淺水灣公園

這次拍攝的重頭戲就是美好的藍天、美好的陽光、美好的海~~ 所以我們上午從家裡出發後馬上直奔海邊,果然是超好的天氣阿 (耀眼到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P
   

 
↑這張Kevin真情流露、小芳眼睛笑起來也超自然,有幸福洋溢的感覺


↑這四張連續畫面放在一起很有動感


↑我愛~
 




 ←這張有驕傲的感覺







 

場景四:頹廢冷酷風
拍攝地點:淺水灣附近廢墟

這次造型和風格設定的感覺很跳tone~ 第一套走甜美陽光自然派,第二套換上紅色性感的禮服、加上煙燻眼妝改走頹廢冷艷風。很幸運的我們在淺水灣附近找到一處廢棄的房屋,裡面有鮮豔酷酷的塗鴉、凌亂的地面磚瓦,不用刻意營造就已經有頹廢的感覺。
 


 ←這張露腿超性感



↑這兩位真是宜靜宜動,剛剛才玩瘋了居然可以馬上收起笑容耍酷(讚~)




↑↓才說完就就破功 :P  居然玩起剪刀石頭布


 
↑超級大剪影 



 
↑這張很有在世界末日來臨前的擁吻 (哈)




↑photo by Amy. 我和NICO在旁邊很認真的灑花瓣 :P



大家照片應該看的很不過癮~ 快點我!!
天氣真的很棒吧~ 有沒有張不開眼的感覺(哈)...  
December 03, 2008


男主角:搞笑大師Kevin
女主角:愛喵小芳
攝影:Benson
友情贊助:Amy、Becky 
造型:Celin
企劃:Nico
統籌:My Party打造完美婚禮顧問工作室

※ 特別感謝:淺水灣巴沙諾瓦

 ←攝影師Benson在拍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