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站在這片美麗的海洋前
因為你,所以我會毫不猶豫地和你一起一躍而下
跳入這僅僅屬於我們的愛情海


11月的時候Celin接到珮茹的來信詢問,經過幾次email往返我們很快的就約出來碰面討論了。珮茹和紹宇一開始就很認真的尋找兩人喜歡的攝影風格,提供給My Party參考~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大家聊的很開心,當天也直接規劃出兩種方案,最後選擇的方案就是大家現在即將要欣賞的囉:)

我們:『你們想拍什麼樣的風格? 』
他們:『我們想要跳海~!! 』
這個想法我不得不說真的很瘋狂但也令人超high!! 嚇的我和Nico皮皮挫 但珮茹和紹宇跟我們拍胸埔保證絕對沒有問題~~!! 因為→他們常常去跳海。挖哈哈哈哈哈 這對真是太妙了


就這樣我們抱著兩種不同的方案,一天一天的等待看老天爺到底賞不賞臉?? 天氣好才能跳阿~
沒想到等到12月初,居然天氣超好~ 我想老天爺應該也很想看他們跳海吧~~ 哈哈哈哈哈


場景一:兩人認識的地方
拍攝地點:兩人好友致偉家


兩個人就是在這裡認識的。
當時珮茹失戀了,於是到致偉家找自己的好姊妹並在這裡借住一晚;恰巧~ 紹宇也來這裡找同學。就這樣兩人在這裡認識了,因為珮茹心情不好,於是紹宇特地調酒給珮茹喝...喝著喝著兩人就這樣開始拉~ (珮茹妳也太好騙拉 :P) 

 
↑兩人當初就是在這座沙發上認識的,喝著調酒聊著天...再回憶起兩人認識的經過,感覺真甜蜜 :)

 
↑一大早兩人其實睡眼惺忪就要開始喝酒了:P



↑兩人這張的表情超俏皮的~


↑多虧攝影師居然想的到這種構圖,真是太有趣了






↑早上到致偉家的時候,就發現這棟老舊的公寓樓梯間超有fu~


↑↓白色鏤空的牆面透著自然的光源,每張照片的色澤都超自然~


 
↑兩人很認真的準備了一些以前告白的情書(哈)、還有一張很有紀念價值的接吻照(哈)


↑我很喜歡看珮茹大笑~ 很自然又毫不造作的真情流露 :)



場景二:日本味十足的舊鐵皮屋
拍攝地點:東北角海岸線

原本我們兩車一路狂奔要前往東北角的南雅奇岩,但車開到一半馬上接到攝影師的指示『靠邊停~!!』一個急煞車,就發現一旁有著檳榔攤、廢棄鐵皮屋...(?) 這裡拍嘛?? 真隨性...
沒想到這裡拍照也太有FU~了吧,而且這兩人超演技派,默默的的表情超有日本味~





 


↑左下角這位白白小小的就是今天的最佳女配角~ 雪兒 :)

 
↑一般來說我真的很少放新郎的特寫,不過我和Nico一致認為紹宇真的很漂撇(台語)又上鏡,站在這裡整個酷樣很有fu~

接著我們繼續往東北角龍洞前進,開著開著又發現了一處廢棄的舊礦場房,屋頂都沒了(怎麼沒屋頂也這麼有Fu~)
一旁的芒草飄壓飄的... 看的我再旁邊也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P 真希望我以後拍婚紗的話,也有這樣的場景



↑這兩個人怎麼拍都好自然~ 隨意捕捉的自然生動


↑珮茹雖然笑點很低~ 攝影師隨便逗她都笑到不行!! 但真要她裝嚴肅表情也是超專業的拉~










↑↓溫暖的紅磚瓦牆壁,襯著灑下陽光感覺真的好溫暖




場景三:藍天狂奔
拍攝地點:東北角海岸線

拍攝完濃厚的日本味系列之後,攝影師說要我把新娘的一頭秀髮散落(?)、拿掉篷裙(?) 原來是要拍攝狂奔阿


 
↑這個天空也藍的太不像話了吧?!? ps.顯然看起來雪兒有點吃力耶~ (跑不動拉) :P


↑珮茹整個已經笑到快崩潰了!! 只能說攝影師的OS實在太好笑~ 連我在旁邊都笑到快不行




↑好喜歡這張喔~ 有遼闊的感覺 


↑雪兒~ 辛苦妳了


↑哈哈哈哈 這兩個人真的很用功~ 前一晚還在加工趕道具:我們結婚拉~~


↑因為站的超高、非常引人注意!! 我一度很擔心路上司機們的安危阿~





 

場景四:瘋狂跳海篇
拍攝地點:東北角南雅奇岩

最後一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當我們確定所有該拍的都拍完之後,最後就換裝前往南雅奇岩。
兩人最大的嗜好就是在炎炎夏日來到海邊~ 跳海!! 沒錯~ 就是跳到海裡的那種跳海,也是我們這整天最緊張也最期待的橋段。雖然看起來陽光溫暖,但其實海邊真的超冷,海風狂吹的我和雪兒只好互相依畏取暖(哈)。

看過這系列的照片之後,說真的我還滿愛的,我喜歡兩人在海邊自然的拍攝取景畫面、靜靜淡淡的幸福表情...
 


↑這張黑白照片超讚的~ 帯著泳圈和釣竿出征去 (哈) :P


↑怎麼辦~ 連夾角拖我都愛




↑↓俏皮~俏皮~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這次拍攝婚紗的最後重頭戲總算來臨,說真的我超緊張、也很擔心安全的問題~ 一再的確認一切都沒有問題,才正式開拍!!




↑photo by Benson. 
我很愛這張照片。當我們面對一些遼闊的海、山或是天空,不知不覺得整個心情也會跟著開闊起來。雖然這時候天氣已經很冷了,但我坐在這片海的面前,似乎很多煩惱疲倦也跟著海風煙消雲散了...


↑photo by Benson. 兩人宣示:我們要跳囉 (其實我們也很緊張)
↓此時達叔正從另一個角度拍攝
 



 ←超屌的~ 我五體投地!!

大家照片應該看的很不過癮吧!?!? 這次的照片超多~ 快點我!!
有沒有幸福的感覺呢...  
December 02, 2008



因為整個拍攝的過程實在是太艱難,加上Celin又不完全不會游泳,所以只好在一旁的岸上為大家加油打氣!!!!並且拍攝下這些難得又可貴的畫面~


↑首先派超會游泳的紹宇過去測試水深~ 海浪超大嚇死人了


↑接著達叔也捨命陪君子~~ 捧著他的愛機涉水


↑達叔我真是太感謝你了~~~!!!


↑最後換新娘珮茹了~ 說真的我也很佩服她的勇氣!! 不要說跳水了~ 連這樣過去都很恐怖了

就這樣結束??? 你們應該很不過癮吧~ 哈!! Celin雖然在一旁窮緊張,但也沒有忘記將跳海全程拍攝下來  哈哈哈哈

 

 

{###_celinmakeup/78/1991675937.flv_###}
緊張了半天~  跳海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阿~

{###_celinmakeup/78/1991675938.flv_###}

最後!! 真的跳下去拉 


男主角:冷面笑將紹宇
女主角:超低笑點珮茹
女配角:雪兒(隨遇而安的狗狗)
攝影:達叔
友情贊助:Benson、珮茹妹妹
造型:Celin
企劃:Nico
統籌:My Party打造完美婚禮顧問工作室

※ 特別感謝:好友致偉家、紹宇和珮茹不畏海水冰冷的奮力一跳!!!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