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8年一轉眼就結束了 (沒想到這麼快~!!) 仔細想想我的2008年很衝動、很充實、很快樂、也很忙碌。

一個原本每天準時上班下班打卡的上班族,然後有一天很衝動的離職(其實是計畫了很久:P);然後不顧席琳媽的擔心,偷偷定了機票就跑到歐洲自助旅行43天;然後回來之後還不願意找工作,抗拒不了妮可合作創業的誘惑,終於全心全意投入這塊幸福的婚禮領域。


這些轉變仔細想想應該是要經過很縝密的計畫和構思,結果我在短短的不到四個月之內就通通發生了。現在在回頭想想,生命中的確是需要一些衝動去刺激自己義無反顧的作些什麼。今年一趟長途的自助旅行讓我發現的不一樣的世界,也帶回了滿滿的一些東西,至於是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只知道這些東西可以足夠我用個一年半載(哈)。

很多人問我:現在和以前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有比較開心嘛? 上班比較累還是現在比較累?
我通常都回答:『開心是必然的~ 至於累,現在的累是睡一覺就好的那種累~ 再也沒有什麼Monday blue、再也不會數著今天星期幾了、再也沒有什麼拖著疲憊的身心空虛的下班或是見客戶。』


我很感激老天爺給了我一些勇氣去作一些衝動的事情(火象星座一向都很衝的!! ),因為做過了,所以不會抱著後悔的心情過日子、所以每一天過去之後都感到充實又開心。現在的生活很忙碌,我每天都要check明天要見哪個新人、這星期有什麼重要的行程、這個週末的婚禮是哪一場、新人有沒有什麼特殊的需求是我可以幫他們完成的,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

我覺得我是個幸福的傢伙~ 現在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並且感到開心、在婚禮的工作上得到滿足充實還有幸福、然後我的新娘們每個都很美,雖然我不是男人,但真的感謝老天爺給我的眷顧 :P 哈~




接下來我要開始來祝福曾經給Celin服務過的新娘們~~看到的請喊又!!!

我要祝福棋子永遠白白胖胖身體健康、我要祝福YUYU工作順利有吃不完的美食、我要祝福Ruby業績越來越好(前提是股市麻煩先振作阿~)、我要祝福喵咪快快恢復苗條辣身材(因為喵咪最近生了個小北鼻~ 恭喜恭喜)、我要祝福古典美人小潔永遠都這麼美、我要祝福婉蓮在美國過的開心然後可以趕快去巴黎玩耍:P、我要祝福媛媛永遠保持火辣身材迷死人不償命、我要祝福瑞華每天過的開開心心、我要祝福妮可感冒快快好(因為1/3有兩場婚禮要主持~ 老天保佑阿~)、我要祝福艾米力有寶寶的身體可以健健康康喔~、我要祝福威羽越來越有女人味(上次婚禮看到妳超美的~)、我要祝福思逸也可以生一個白白胖胖的牛寶寶喔(我好多新娘都要當媽咪了耶~)、我要祝福芷蕾開開心心過每一天、我要祝福可愛的珊珊永遠無憂無慮(我最喜歡看妳開心傻傻笑的樣子~很可愛)、我要祝福如彥順利改善眼部問題成功當個電眼美人、我要祝福家菁可以常常出國玩耍然後老公可以趕快調回台灣:P、我要祝福容歆在日本生活順利日文越來越強!!、我要祝福姿妤老公一年比一年更疼妳然後每年都給妳大禮物(實在是太幸福拉~~羨幕!! 也謝謝妳不斷不斷的給我鼓勵和打氣~!!)、我要祝福采如順利的生下可愛的牛寶寶(我想妳和Brad絕對是超級優生學吧!! :P) 、我要祝福Pei未來一年在德國的生活能夠順利然後德文一級棒、我要祝福雪倫永遠這麼優雅有氣質、我要祝福曉靜也可以順利產下牛寶寶 (曉靜兒我好想念妳阿~ 不是要把我加入msn嘛~~)、我要祝福娜娜當蔡某某的水某還可以照常跑啪各玩各的(哈哈哈哈哈)、、我要祝福Leo&珮華下週的超級星光大道世紀婚禮順利完成、我要祝福盈慧永遠可以這樣開心的大笑,老公不乖的時候Celin可以陪妳去排週年慶!!(哈哈哈哈)、我要祝福靜茹老公也可以趕快調回台灣享受兩人的甜蜜世界、我要祝福安琪可以在2009年繼續保持隨時放空的好習慣、我要祝福瑩芳網拍事業越來越好還可以睡飽飽、我要祝福小芳繼續當個被幸福填的滿滿的幸福小女人、我要祝福珮茹永遠可以有笑到崩潰的開心快樂~!!! 、我要祝福小貞可以在2009年吃胖一點:P、我要祝福琦敏依舊這麼開心然後工作順利、我要祝福mei老公越來越不娃娃臉(呵呵)、我要祝福芝香每天都過的很幸福快樂、我要祝福超愛睡覺的淑宜永遠不愁睡不飽~(哈哈哈)、我要祝福努努越來越可愛、我要祝福佩芸老公趕快調回台北然後趕快生個牛小弟(或小妹)、我要祝福傻大姐小馬
越來越瘦~!!然後在美國工作順利。
PS.無法點選連結的幾位新娘們,不是設定有問題...是Celin還在拖稿中= = 都還沒時間整理照片 (我會加緊腳步的!!)


上面這些剛出爐熱騰騰美麗的人妻們,謝謝妳們給我這麼多的信任和發揮的空間,然後很多人雖然婚禮已經結束了,還是常常回來Celin的blog、常常msn給Celin打氣和鼓勵,真的很開心也很幸運能夠認識妳們捏~ 我要給妳們一個超級大抱抱~~
當然除了新娘子之外,Celin還有許多婆婆媽媽、俏皮的伴娘、帥氣的新郎、可愛的小穎氣質鋼琴家Iris秀蓮姐一家人、廣告裡的麻豆(哈)~ 還有好多好多人Celin都獻上我的祝福喔(抱抱)


接下來Celin 2009年的新娘們
請期待我2010年給妳們的祝福,我會懷抱著幸福的心情去做這份幸福的工作。


Hello 2009~ 請多多指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