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結束年底瘋狂趕場婚禮的行程後,吃飽也睡飽了~ 開始卯起來整理12月份的婚禮照片!! (哈哈)
這對新人是12月份的第一對,地點就在Celin很喜歡的晶華集團旗下的
BANDO‧8 位在信義區的新光三月A9,所以交通很方便。


最近和新人聊天,突然發現我過去的新人不管是新郎還是新娘,好多都是從事設計產業的耶~ 這次的新娘黃宓mi 也是一位設計師,因為Celin原本也是念設計的,我發現和同樣做設計的人溝通起來很明確、也很快能理解。

這次的婚禮也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正當音樂響起,新娘、新娘拔拔還有我正在外場準備進場的時候,突然飄來濃濃的燒焦味~!! 害我們心頭一驚:『難道是火災?!?!?』不會這麼倒楣吧?
這時晶華的服務人員也趕緊跑進廚房確認,發現什麼事也沒有。不管了~ 還是準備進場...

直到中場我們在休息室換裝的時候,新娘的一位好姊妹跑進來大呼:『宓~~我剛剛頭髮被蠟燭燒到了拉!!!』
哈哈哈--- 雖然不該大笑~ 但我和新娘都笑了,原來剛剛那陣濃濃的燒焦味是頭毛被燒到了@@


 

 



 POSE 1

那時候連續兩場的新娘
都想要白紗造型把頭髮梳乾淨、把額頭露出來






 POSE 2

這次婚紗店是『林莉』
我覺得他們提供的頭紗很美~ 就沒有用自己的了
禮服設計很簡潔好看






 POSE 3 

準備進場前
(就是這個時候聞到濃濃的燒焦味) :P

我覺得宓45度的側臉很好看~
臉頰的蘋果肌真令人羨慕






 POSE 4

BANDO.8 用透明的伸展台取代紅地毯
更增添時尚感
不過因為走lounge style所以光線很暗
非常考驗攝影師的功力
(我就拍的不好 = =) :P






 POSE 5

可憐的受害者就是在這裡被蠟燭燒到頭毛了
以後參加這裡的婚禮~可千萬要小心阿:P






 POSE 6

第二次敬酒的造型






 POSE 7

這是在家中迎娶的白紗造型
為了呈現新娘子溫柔婉約的感覺
首先使用髮帶與珍珠項鍊搭配的造型






 POSE 8

禮服是我喜歡的湖水綠
這種顏色的禮服在婚紗店比較少見
不過穿的如果適合的話~ 真的很美喔

其他有湖水綠禮服的新娘→
如彥婚禮家菁婚禮






 POSE 9 

聽說新郎在玩band的~還是主唱喔
大家看他唱歌多有架式~




 

 POSE 10

現場有許多好友助陣~!!
看到這個吉他就感覺架式不太一樣哩






 POSE 11

第三套送客的禮服
這顏色也超特別~ 帶了紅色的橘色  非常飽和
穿起來很大膽也很亮眼






 POSE 12

因為宓也是很喜歡露出額頭
所以第三套造型又把額頭露出來見人
整體上看起來臉很小巧也很精緻






 POSE 13

這套橘黑色的項鍊也是由婚紗店提供的
很時上也不像一般那種舊舊的水鑽項鍊~ 真是不錯!!









【後記】
那天我們從天母飛車到信義區
現在想起來都很驚險
不過也是一段難得的經驗拉~ 哈哈




要幸福喔~ :)
December 06,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