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香的婚禮去年12月初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我覺得整場婚禮也很像芝香給我的感覺~簡單隆重也很細膩
這次芝香的婚禮除了造型的部分,Celin也幫他們設計了結婚的喜帖,很久沒有做設計了,也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



 




  POSE 1

晶華酒店提供的蜜月套房彩光很棒
拍起來的照片都很有fu~






  POSE 2

擲扇





  POSE 3

我喜歡這張照片的氣氛
兩人看起來很甜蜜







  POSE 4

這兩位真的超俏皮
他們不是主持人喔~ 他們是"大花童" 很可愛吧
爲了能夠成功的引人注意
居然不計形象用這樣的打扮進場~






  POSE 5

我覺得白紗真的有一古神奇魔力
一穿上白紗每個女生都變的好幸福的感覺






  POSE 6

兩人準備進場了





 
  POSE 7

芝香看起來很文靜
但選的禮服卻很犀利~!!
居然是一套綠色一套紫紅色






  POSE 8

綠色禮服超亮眼~






  POSE 9 


兩人鄭在台上玩默契大考驗






  POSE 10 

回眸




  POSE 11 

這套禮服超火辣~
胸前的設計很特別 (也很有效果)





 

  POSE 12











【後記】
這次Celin除了打理芝香的婚禮造型
另外也參與他們籌備婚禮的其中一項過程--喜帖
前期和芝香看了很多喜帖的網站
也去找了很多現成的喜帖
不過,芝香和老公卻一直找不到夢想中的喜帖

後來Celin瞭解他們的想法之後,發現其實他們要的東西很簡單很優雅
就決定出馬幫他們設計囉~
另外也直接找廠商印刷,其實整個做下來
和外面制式化的喜帖價格差不多呢~




這是當初再溝通時的示意圖




完成囉~




內頁可以抽出來
原本芝香說可以自己綁緞帶比較節省費用
但Celin親自綁了之後,發現要打很美的結實在太難了
於是我跑到後車站的材料行
請老闆直接做好蝴蝶結,只要固定被面就可以了
而且費用一點都不貴

以後新人可以不用傻呼呼的自己綁拉~
看這蝴蝶結又美又正




內頁使用我最愛的炫光紙
超有質感~!!




左右對開
外封套使用紫紅色富貴紙
兼具長輩重視喜氣的效果、而新人能夠接受的色彩




外封套採用打凸的方式
簡單大方又可以節省印刷費用




打凸效果特寫


偶爾放些不一樣的東西還滿有趣的吧~ :P
December 07,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