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人節一早My Party工作室來了一位可愛的女生,大家看到照片應該會覺得有點眼熟吧~?! 她就是去年九月Celin做過造型的俏麗甜姐兒--小穎(←點我)


這次小穎又再度擔任公司的春酒主持人,特地找Celin爲她量身設計造型。很感謝小穎對Celin的信任,在當天見面之前小穎完全沒有過問我想幫她做什麼造型,把彩妝和髮型完全交給我設計。

有別於上次鄰家女孩的俏麗造型,這次我希望營造華麗貴氣的感覺,所以整個妝容上最強調的部分就是眼妝,同時也大膽的加入小穎原本不趕嘗試的元素。




  



 POSE 1

這次小穎挑了一套很亮眼的寶藍色小禮服
設計很別緻 (也非常誘人) :P

所以這次決定讓她走貴婦華麗路線




 

 POSE 2

這次決定大膽的在眼影中加入藍色的元素

其實小穎一直覺得自己不太適合藍色的眼影
但我覺得其實膚色非常白皙的人,很適合藍色的眼影






 POSE 3

不過為了讓小穎更有安全感
我還是先使用咖啡金打在整個眼窩
增加眼部的深遂感

最後再用非常飽和的藍色加強在眼尾
仔細的暈染與咖啡金做結合






 POSE 4

爲了主持起來更俐落、不用擔心留海
所以還是決定將小穎的留海全部往後梳

一樣是將全部的頭髮盤起
但收尾和固定的方式  和上次利用扭轉的方式不同
也因此可以營造不一樣的味道

小穎依舊是短髮造型 (←請點選連結)





 POSE 5

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芭蕾舞伶喔~
自己都忍不住覺得~ 超美的~~~ :P






 POSE 6

眉目間還是有俏皮可愛的感覺







【後記】

感謝小穎的愛帶~
這次擔任主持人又繼續找Celin幫她做造型
希望還有下次的話
我們可以再嘗試更多不一樣的突破喔


PS.這次太衝忙忘了合照:P 就沿用上次的吧~

February 14,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