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天氣超冷~ 讓我們一度擔心原定過年後的拍攝計畫會被影響,沒想到開工那天天氣超好~!! 老天爺真是太厚愛我們了。這次My Party又有新的高難度任務-- 那就是拍攝非常難駕馭的馬兒(挖烏~) 帥氣吧 :P


這次的男女主角是Allen和Cathy,Cathy=靜茹(←點我)就是上次拎著裙子過馬路的那位新娘拉~ 他們兩位是先訂婚才拍婚紗照,很妙吧~

Cathy是一位很有想法的新娘,一開始討論的時候就蒐集了很多她喜愛的攝影風格與構圖給MP參考,除了攝影的部分,Cathy甚至連造型也有了具體的想法。從Cathy所蒐集的資料中我們確定了這次的兩個拍攝重點:教堂&馬兒(哈)
   
↑以上就是Cahty從網路上蒐集到的資料照片。

因為常旅行工作於世界各地,Cathy對於婚紗照的定義其實很歐美風,不想穿晚禮服、只想穿白紗入鏡,所以最後決定兩套禮服都選擇白紗款式。因此最後我們決定歐美風的經典白紗就在教堂中拍攝、而帥氣的騎馬則是為波西米亞造型。



場景一:歐美風經典白紗
拍攝地點:麗庭莊園


Cahty一直希望她的婚紗照&造型可以很歐美風、很自然、很優雅,因此在造型上我經過思考之後和她討論,決定捨棄像華麗皇冠或項鍊這類的飾品,以純粹簡單優雅的髮型為主。
 

↑photo by Amy

↑photo by 達叔

 
↑photo by Amy

↑↓photo by Amy







 
↑photo by 達叔:因為景深有限,所以其實這系列都是以slow motion進行,沒想到拍出來超自然


↑↓photo by Amy:這兩張照片由Amy掌鏡,我超愛她的取景方式,構圖和角度都超美~



↑↓photo by 達叔





場景二:波西米亞造型 (希臘女神騎馬中)
拍攝地點:桃園格蘭地馬術中心

整個人都很外國風的Cathy,連休閒活動也很外國風,平常有空就會去騎馬(真是太屌了~)因此這次Cathy也希望能夠以帥氣的騎馬姿態入鏡。至於造型的部分Cathy也早已有了自己的構想--波西米亞風~ 我們上網google了一下找到的幾張參考的造型~
 ←電影Troy裡的Helen ←電影Mamma Mia 裡的
Amanda Seyfried


沒想到身材高挑的Cathy真的很適合希臘女神的造型耶~ 連我都不得不讚嘆真是太美了 :P 哈哈哈哈


↑↓photo by 達叔:這幾張Cathy的特寫真的拍的好美喔~ 眼睛居然有水汪汪的感覺 
↑↓photo by 達叔
 


↑photo by 達叔:這張接吻照整個很有電影情節的fu~ 很像中古世紀公主與騎士 (實在太會幻想了) :P

 
↑photo by 達叔


接著總算來到今天最艱難的重頭戲--- 騎馬~!! 前面暖身都還只是坐在馬背上拍拍樣子,接下來是正式要上場拉,超緊張又期待。我們選了兩批帥氣的深棕色馬匹,一匹叫州長(應該是吧~ 怎麼馬連名字都這麼帥氣) 另一匹我忘了:P

一上場兩人果然架式十足,為了讓攝影師能夠取到不同角度的照片,兩人不厭其煩的騎了一圈又一圈。但我想最辛苦的就是攝影師了,不然要冒著被馬踩的生命危險、還整個淹沒在塵土飛楊中= = (所以我越來越尊重攝影師了 哈哈) 辛苦了將近一小時真的捕捉到很棒的瞬間~





↑↓photo by 達叔

↑photo by 達叔:這張黑白照我好喜歡喔~


↑photo by 達叔


接下來這幾張在拍攝的過程中,Celin一直在旁邊囔囔:『天阿~ 這也太像影集清秀佳人的場景了吧~~~』好美阿~(攝影師應該覺得我很吵吧) :P 
但這種白色的籬笆、樹林、馬兒~~ 根本就只有在電影裡才可以看到的阿。(嘖~ 真的好喜歡喔)



↑↓photo by 達叔



↑↓photo by Amy



P.S. 我愛你... February 02, 2009


男主角:害羞Allen
女主角:燦爛Cathy
攝影一號:達叔
攝影二號:Amy
造型:Celin
企劃:Nico
統籌:My Party打造完美婚禮顧問工作室

※ 特別感謝:麗庭莊園、桃園格蘭地馬術中心

 ←老闆真的人超好~ 還借我們馬車耶~!! (據說租金要三萬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