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friends~ 經過這一兩個月的整理和佈置,MyParty的工作室總算大致上算可以見人了~ :P

雖然工作室已經在過年後就開始使用,不過我和NICO還是希望籌辦一場簡單輕鬆的開幕下午茶會,向大家正式介紹our new openning!~ 但因為每個週末的工作依舊是滿滿滿~ 所以遲到這週末下午才舉辦(因為早上還是有一場婚禮)。

不過我們的開幕茶會當然沒有那種老派的剪彩球緞帶儀式拉(哈哈),只是希望能夠邀請我們的好朋友們到工作室坐坐、喝杯咖啡~ 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這句好像怪怪的:P)


所以 MyParty's Cocktail Party 將在這個 星期六(3/7)下午3點37分開始至7點結束。大家如果有時間歡迎到工作室玩耍吃點心、喝Nico的精心特調、還有Celin的香濃Latte~ 悠閒的享受一段下午時光吧 :)


Celin & Nico 誠摯的邀請大家~ :)


My Party's add: 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137巷8號6樓-1 (大樓門牌為10號) ←很奇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P
找不到的話請撥~ 0918-941299 洽席琳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