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誘人美景、沒有華麗禮服
原始而單純,那是屬於我們的純真年代。


雖然外拍婚紗很有趣,不過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這樣的模式,我們一直在思考:有時候當一切回歸到最原本,雖然單純卻是最美好的

婚紗照也是,有些人喜歡活潑喜歡開心玩耍,但也有人只想要用純粹的方式去紀錄一些純粹的感動~ 過去幾個月我和Nico一直在蒐集很多資料,一些真的可以感動人心的照片。

 
↑以上就是我們從網路上蒐集到的資料照片。

恰巧Nico和她的大頭老公Jerry也有著這樣共同的想法~ 在他們一年多前籌備婚禮的時候,因為在坊間找不到可以拍他們想要的婚紗,所以最後很帥氣的決定不拍了~!! 沒想到一年後我們都進入婚禮的領域,可以自己決定要拍怎樣的東西(哈),於是Nico就決定來拍一組『結婚週年婚紗照』吧~


當然這次是自己人上場,除了捕捉兩人想拍的取景和感覺,我們也多拍了很多不同的照片。



第一部:典雅白紗風

這套造型和禮服對他們兩人而言都是最有意義的~ 因為一年前他們結婚的時候,NICO就是穿這套禮服等待Jerry來迎娶,所以這次決定再用這套禮服入鏡~
 

↑Jerry超有日本味~ 拍起復古照片很有fu


↑眼神也漸漸柔和許多

 
↑這張真有趣~ 兩人表情很像在說話

 
↑這張的構圖我很喜歡~




↑為什麼總是你看我、我看別處?? 因為他們兩個對看...真的很像在互瞪~!! 噗= =



第二部:華麗白紗風

既然都要拍了~ 我決定把自己的白紗也貢獻出來!! (女生真的一輩子一定要穿一次澎澎的白紗拉~):P
拍這套的時候真的很有趣,因為NICO沒有拍婚紗照、迎娶當天也是穿優雅窄版的白紗,所以當Jerry一看到我展開群擺的時候,整個驚呼連連~ 『挖塞~~~ 怎麼這麼大!??!?怎麼這麼澎!??!?!? Amy一定要拍背影拉』←本來就一定要拍背影阿:P 哈哈哈哈 真是逗的大家很開心




↑這張線條真的超美的~ amy真的很厲害


↑正經的來一張吧~


↑傑瑞也很有總裁的樣子~ 哈哈哈




↑這個姿勢整個就是我甲ㄎㄠˊ 硬橋出來的~ :P 沒想到還別有風情




↑最後該拍的都拍完之後,兩人索性玩起來了~ 拎著白紗往前跑真的很俏皮~ 都跑出去了拉~哈哈



最後聊聊關於這次的髮型~ Nico一直很喜歡優雅的味道,而且她老早就在blog上寫她喜歡韓式優雅髮型(←點我)
所以我當然要幫她完成夢想囉~ 哈哈
 ←就是這款韓式優雅髮型

其實這個髮型不難,只需要稍微分解研究一下,很快就可以完成~ 有些差異處到是在髮尾的收尾方式,因為Nico頭髮沒有麻豆那麼長、加上臉型也略有不同,所以我做了一些改變。也特別感謝攝影師Amy還幫我拍了選轉髮型分解圖~ 哈






↑超感謝Amy幫我拍的髮型特寫~!! :P

純真年代女主角NICO(←點我)... February 20, 2009


男主角:大頭Jerry
女主角:Nico
攝影:Amy
造型:Celin
統籌:My Party打造完美婚禮顧問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