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拍婚紗了。

我拍完婚紗之後,才第一次深深的體會到原來新人都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在等待照片;那種心情真的和我跟Nico每次在等待作品的心情有很大的差異(Celin & Nico OS:攝影師~趕快交件拉~!! 拍不好你就皮繃緊一點!! 嘖)但這次換自己當主角之後,才發現那種感受真的很不一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捏... :P


不過~ 大家不要被我的開場白嚇到,我還沒有要嫁人拉~~ 千萬不要誤會了 :P 
因為近期Morgan有計畫的想開始接觸拍攝freelance婚紗,所以我只好下海當麻豆了~(哈)當天Celin只穿了一套白紗禮服進行拍攝,而我男朋友也是以一套西裝入鏡。



這次是由攝影師Morgan主鏡,首先感謝達叔、Benson的現場指導,以及Nico和阿中的友情贊助~ 

在拍攝之前我們針對這次想拍攝的風格和場景選擇討論了很久,最後地點決定就在新店山區的花園新城社區,這裡雖然是一個社區,但是裡面幾乎什麼場景都有,實在是非常適合取景。

至於風格的部分,由於先前My Party所拍攝的婚紗照都比較陽光活潑一點,所以這次我希望可以拍一些比較意境式的畫面,色澤上希望偏冷調、最好再來點虛無縹緲的fu~(哈)在畫面的呈現上,不需要太多臉部特寫,畫面留白可以多一點,靜靜淡淡的感覺很棒我最喜歡,埃優~ 總之就是要唯美夢幻就對了~ 所以,才會把這次的作品命名為『冷調』。



場景一:教堂。靜謐

我們還在工作室sedo髮型的時候,攝影師們就已經先前往預計的拍攝地點『花園新城社區』勘景,沒想到這個社區應有盡有,裡面居然有個還滿有味道的教堂。所以我們的第一個場景就在教堂中拍攝,其實我個人是沒有什麼宗教信仰拉,純粹是攝影師取景需要~ :P


↑牽手的畫面一定要有~ 前面是路人甲 :P




↑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教堂的懷舊窗邊拍起來頗有味道


↑雖然是拍靜謐的感覺,但還是可以稿笑一下




↑photo by Da, 我覺得這張很有動態感,好像牽手要走到哪裡去


↑photo by Da. 我超愛這張~ 其實攀在窗邊做這姿勢還滿ㄍㄥ的,但沒想到拍起來這麼有畫面





場景二:林蔭小徑。淡淡恬靜

這個社區真的很美~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山林樹林裡的感覺,如果天氣好在這裡散步應該非常舒服。所以我們就特地以山林樹林為背景到處拍,因為我個人喜歡畫面留白比較多的構圖(就是人不用太大拉)所以特地請Morgan這系列多拍一點這樣的取景。其實我還滿喜歡陰天拍照的氣息,所以這次不畏綿綿細雨就這樣上山拍照拉~



↑那天因為下過雨了,所以有些煙嵐濛濛的感覺,這景真的很美好像畫的一樣。


↑我覺得謝大個越看越像日本仔 :P

 
↑再來一張凝望遠方


↑黑白調

 
↑我染了新的髮色(亞麻+綠色喔~ :P)感謝那天NICO幫我的頭髮做造型,整個弄得超蓬超捲~ 可惜後來因為雨太大溼氣太重,就越來越直了...

 
↑斑駁長滿清苔的石頭牆面也很有味道





場景三:舊公寓。小角落

這個公寓其實是Celin之前一個新娘棋子的家,她和她老公小叮噹也超會拍照的~!! 那天去拍攝的時候還想說他們不知道在不在家呢(哈)可以打聲招呼,沒想到不在家阿~ 

當時第一次來這裡的時候,第一個印象就是:『挖~ 這裡好適合拍照。好有fu~』果然攝影師們一來到這裡好像挖到寶一樣,我們在這裡呆了很久,樓上的狗狗還一直吠~ 真是不好意思 :P


 
↑這張黑白調我超喜歡~ 天井的光線投射在臉上,整個感覺超有味道


↑這張也很妙~ 攝影師從旋轉樓梯的正上方拍下來


↑這張還滿引人遐想的...


↑photo by Da. 公寓走廊的牆面


↑公寓門口


↑photo by Benson. 班森這張拍的也很棒,我喜歡這種色澤濃郁的照片

 
↑photo by Da. 舉凡特殊的瑜珈姿勢都是出自達叔,超特別的~ 雖然現場自己很想笑場:P 沒想到拍起來畫面還挺美的~ 哈哈哈哈



場景四:走走。隨意拍

因為天氣真的太冷了,我整個人覺得快要變成冰棒了= =(據說那天14度耶~!!)所以中途大家還跑去吃一碗小羊肉取暖~ 然後再飆回山上繼續拍~!! 這個社區裡除了剛剛看到的那些景緻,這裡還有公園、遊樂場、花園、運動場、池塘。所以接著我們把車停好之後,就一邊走一邊拍... 冷到我最後已經說不出話了...(還好照片拍的不錯~ 辛苦總算有了代價~!!!)



↑哈~ 我彩繪了黑色的法式(←點我,感謝GIRL FRIEND nail salon Elaine的巧手)


↑我忘了這張我們在笑什麼?? 好像是要我們仰天大笑? 沒想到居然這麼自然生動


@@ 這張應該也是正在仰天長笑吧...


↑這個綠色的背景其實是水溝爛泥巴前面,我只能說:Morgan你真的太會取景了~!!


↑只要是黑白調的,我好像都很喜歡~

 
↑據網友說這張很引人遐想


↑黑白都喜歡 :P






好了~ 我成為冰棒的一天結束了
對我們來說,也算是一個難得又有趣的回憶...
 March 29, 2009

更多的照片請點選相本: freelance婚紗系列【冷調】


男主角:謝大個
女主角:Celin (羞...)
攝影一號:Morgan
技術指導:達叔、Benson
友情贊助:阿中
彩妝:Celin
髮型:Nico
統籌:My Party打造完美婚禮顧問工作室

※ 特別感謝:花園新城社區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