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是5月16日將近深夜12點時分。
剛從桃園回台北的路上,我一邊開車一邊想著這星期以來的每一天...


5月10日星期天_小涵結婚。台北
清晨四點多我醒來,五點多就到小涵位在萬華的家中,小涵媽媽也已經醒來,我們三個人加兩隻狗就這樣愉快談笑的開始了婚禮忙碌的一天。我總是會問小涵:「妳喜歡哪件飾品?」小涵也總是回答我:「妳決定就好了!!」簡單的幾個字,卻讓我感受到小涵對我的信任。

那天下午三點多婚禮結束,大家正在嘻笑開心的合照著,小涵脫口而出:「有妳在真好~」



5月11日星期一_雅雅拍婚紗。台北
早上九點我來到雅雅光復南路家中,準備開始一天快樂的出遊拍攝行程。下午過後,我和NICO一直擔心的看著遠方的天空,深怕今天沒有雅雅最想拍的美麗夕陽...
還好老天爺對我們很好,傍晚五點半我們準時抵達計畫的夕陽拍攝場景,看到淡淡暈染的落日餘暉,我們都笑了... 恩今天的夕陽真的很美麗。

隔天一早,我便收到雅雅寄來的email, 信中寫到:「謝謝你們團隊昨天的努力,跟你們出去拍婚紗就像一起出去玩一樣,很有趣~ 我很喜歡你化的妝跟做的髮型,感覺很細膩很美...」我笑了...


5月13日星期三_玉屏文定結婚。高雄
星期二下午搭上兩點半的高鐵前往高雄寒軒飯店,為了準備隔天玉屏的婚禮。
星期三早上我、玉屏和伴娘一早七點便起床開始梳妝,玉屏今天的行程很忙碌,上午要文定、中午要家人宴客、下午要迎娶、晚上要宴客、中間還穿插了入新房~ 呵呵 當新娘果然要有過人的體力阿。

婚禮當天下午短短一小時的空檔,我們三人坐在沙發上休息,玉屏看我扭了一下僵硬的脖子,突然起身用行動不便的水晶指甲幫我按摩...我想說謝謝妳對我的體貼。


5月15日星期五_俞珍結婚。台北
又是在清晨四點醒來,還好這次的飯店離工作室很近,只要五分鐘的車程,我在凌晨五點到達俞珍入住的飯店,迎接我的當然是睡眼惺忪俞珍的笑臉。接著依舊是一整天從早到晚的忙碌,累到新娘伴娘和每個人眼睛都出現血絲,忍不住再說一次~當新娘果然要有過人的體力阿。

直到婚宴最後,賓客都紛紛離開了,我和俞珍在休息室中拆髮型,她突然抬頭對著鏡中的我說:「謝謝...」


5月16日星期六_芳伃結婚。桃園
今天晚了一點..我大約清晨四點半醒來,五點十分開著我的小黑飆上高速公路,六點前便到桃園芳伃家中。芳伃很可愛一看到我吐了舌頭說:「剛剛接到妳的電話才趕快彈起來~ 跑去刷牙洗臉」呵呵...六點多,我問她緊不緊張? 她說一點都不緊張。八點多她依舊和伴娘在客廳談笑風生。十點新郎打電話來說出發了,她說:「慘了~我開始緊張了」真的很可愛耶

迎娶過後,我們約好下午四點半直接在會場碰面,我和NICO在四點多便到會場先做準備,二十幾分鐘後芳伃也到了現場,她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我剛剛一走進來,看到妳和NICO突然覺得好安心喔...」雖然表面上的我笑了笑,但其實卻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前兩週因為生理期來但卻依舊要站一整天的工作,腰痛到不行,好姊妹喵咪一聽到馬上問了我地址,快遞了一包中藥杜仲給我,其實我也搞不清楚那是什麼,她說那是可以舒緩腰酸背痛的中藥,然後每天早上只要msn一上線,她就會馬上傳來~ 快吃維他命、B群還有兩顆杜仲~!! 「遵命~」

今天下午芳伃婚禮的空檔,因為會場離NICO家很近,芳伃迎娶過後我就直接到NICO家休息片刻,一進門就塞了一罐月見草(這又是什麼??)總之也是保健食品,並且苦口婆心的叮嚀我每天一粒  呵呵。吃完午餐後NICO馬上舖好床開了冷氣跟我說:「妳趕快去睡一下吧~」我大概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可以得到這麼多的信任和這麼多的關心,還可以找到一份這麼幸福的工作,在回台北的路上我一邊開車一邊想著,居然三八的鼻酸想哭(真是沒用~)而我也想說,謝謝妳們~!! 我會認真的吃各式各樣的維他命、中藥和保健食品、我會認真的吃飯、我會認真的化更美的妝、我會認真的做好看的髮型。
而最重要的是,我會用最幸福的心情,去看待這份最幸福的工作。




這星期的我,身體疲憊心靈卻快樂
帶著幸福黑眼圈的我,只希望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呵呵  May 16,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