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我們的幸福旅程,正要開始...

讓大家久等了~ 因為四五月太忙碌,很久沒有PO freelance婚紗照給大家欣賞,最近幾個月天氣漸漸轉好,我們也陸續拍攝了幾對新人的婚紗照。
這次要發表的就是Barry和Cherry的freelance婚紗系列【幸福旅程】。


因為時間的因素,MP與Barry、Cherry開始接觸到拍攝婚紗照,只有短短的十來天,第一次見到Cherry就覺得她是一個好甜的女生。一直到拍攝當天有更多的時間接觸之後,才發現原來Cherry比我想像中的更加溫柔,而且還是走粉紅色夢幻路線的女生捏~ 呵呵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因為Cherry家也在中壢,所以這次拍攝的場景有別於以往台北市、東北角或是淺水彎之類的地點,而是選擇在中壢桃園一帶的鄉間小徑(達叔說:那是羊腸小徑...)、帶有古早味的舊房子、整片綠油油的稻田、還又桃園高鐵站附近的小花圃,而最後一套白紗的取景,則是選在Cherry的母校~中央大學。


這次的照片Celin反覆看了許多次,越看越甜、越看越幸福...因為Cherry有著迷死人不償命的甜美笑容,每一張笑容看起來都好幸福阿~ 淡淡甜甜的感覺,相信各位看了也會有看我一樣的感覺喔~




場景一:夢幻甜美公主風~ 帶我一起去旅行
拍攝地點:桃園高鐵站附近、人煙稀少的公路(哈)


兩人交往六年左右,最大的興趣就是每年三次的出國旅行,所以在溝通的過程中,兩人也希望拍攝出『一起旅行』的幸福感覺...


↑男女主角現身囉~ 介紹一下男主角叫Barry、女主角叫Cherry... 兩人名字很像在繞口令


↑是不是粉嫩又甜美呢~




 
↑和阿桑打過招呼之後,我們一行人就在人家家門前拍攝起來了,遇到盛開的小花花,拍起來的確是可愛又俏麗


 
↑接著我們來到被封住的公路(真好~ 台北市就很難大辣辣的這樣在馬路上拍照):P


 
↑Cherry真的很小女人耶...笑起來好甜又溫柔(我要學習一下...)



↑就是這張~ 我超愛的   也才激發我想到這次的主題【幸福旅程】



 
↑兩人在公路上來回的過馬路(沒有車的馬路 哈哈):P



↑整個嗨翻了~ 笑的好自然又開心


 
↑Cherry的側臉很好看~ 鼻子超挺的


 
↑再走一次



↑好有Fu的照片



↑達叔整個趴在地上拍~ 攝影師真的很辛苦= = 



場景二:時尚藍色禮服
拍攝地點:稻田、羊腸小徑(哈)還有很多不知名的小地方...

雖然Cherry很喜歡甜美風,但拍婚紗照還是要多一點不一樣的嘗試和變化,所以除了粉色和白紗,我們又選了一套比較有時尚感的寶藍色禮服,場景設計就是綠油油的稻田,拍起來畫面一定超美~


↑相視而笑...



↑這裡風超大的~ Cherry很辛苦  要小心不要被風吹走


 
↑綠油油的稻田配上鮮豔的藍色禮服真的很好看捏~ 佩服攝影師找景的功力



↑男生最喜歡女生灑嬌了~ 呵呵


接下來這幾張在花園草地中穿梭的照片,我個人都很愛~ 拍攝的很自然,男女主角賣力的演出功不可沒阿~





↑埃優~ 這張我也好喜歡





↑女主角獨照來一張~



↑這張也喜歡捏~


↑Cherry的表情看起來好幸福阿...



↑看到這裡~ 相信各位已經可以了解我一開始說的,女主角的笑容真的很甜美自然了吧~


場景三:超日系白紗風
拍攝地點:中央大學

以前就常聽人說中央大學很美~ 超多人去央大拍婚紗,但我們一直沒有機會去那裡拍,恰巧這次因為地利人和,所以決定白紗這套造型就前往中央大學拍攝囉~ 不過因為當天天氣不太穩定,搞得我們都很緊張,深怕突然下起大雨。還好當天雨沒有下來,反而陰陰的天氣有一種優雅的氣息~


 
↑很私心的想要先介紹一下~ Celin最新研發的髮型 哈哈哈
因為覺得Cherry的臉型好看,很適合將頭髮整個收乾淨,走優雅的日系風格。另外在後側將頭髮一分為四區,利用折的方式,扭出兩個微斜的結,配搭配Celin自己做的蝴蝶結裝飾,整個超高雅~ 哈哈 我愛:P


 
↑Cherry的側臉真的很好看吧~ 可以拍正側臉的人真的很少捏
不同角度都可以看到髮型的扭轉喔~



↑也太甜蜜了~ 好幸福阿






↑Cherry很適合不經意的捕捉笑容...格外的自然舒服



↑走走走~ 被達叔指定走去遠遠的地方
順便可以看一下後面的髮型(哈)


 
↑再從遠遠的地方走回來



↑這張好美阿~ 夢幻



↑天漸漸黑了~ 拍出煙嵐的朦朧感...



↑↓中央大學居然可以拍出像陽明山一樣的感覺耶~ 好優




 
↑情境式的也來幾張~


↑玩耍的也來幾張~


接著我們從中央大學的陽明山區(哈),轉換場地到操場區... 拍攝最後幾個畫面


↑不知道為什麼? 我特別喜歡拍腳的照片:P



↑操場區走俏皮風,除了頭抬高高~ 還有拍大頭狗系列喔



↑牽牽手~ 



↑這張我愛~ 達叔~ 我以後也要拍這個



↑the end...

不是結束,是另一段幸福旅程正要開始... June 02, 2009


男主角:Barry
女主角:Cherry
攝影:達叔
友情贊助:Benson
造型:Celin
企劃:Nico
統籌:My Party打造完美婚禮顧問工作室

※ 特別感謝:非凡婚紗
 ←大頭狗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