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芳伃一開始是透過email和Celin聯繫,簡單的透過文字的書寫,就可以感覺到芳伃是一位很禮貌好脾氣的女孩,當然之後幾次透過電話聯絡,芳伃的聲音也像是我對她一開始的印象一樣~ 輕輕柔柔。

這中間經過了幾個月的時間,也漸漸的靠近她的婚期;在這段時間裡芳伃透過網路漸漸的了解My Party所提供的服務內容,所以也同時預約請Nico擔任當天的婚禮主持。我一直覺的人和人之間有一種說不出的緣分和魔力,就是那種不知道為什麼妳和她就是會很投緣、聊的來~ 即便是你們沒有見過幾次面...和芳伃應該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直到婚禮當天早妝的時候,我們有了比較多聊天的時間,我突然很好奇問:『妳當初怎麼找到我的阿?』
芳伃先是哈哈笑了兩聲~ 她說: 『那時候在找新娘秘書,就上網找,結果就搜尋到妳的blog了~ 第一眼覺得不錯就先存進我的最愛,之後在慢慢看...看到妳工作的照片,突然覺得妳的單眼皮很有個性~!! 就決定找妳了  哈哈哈』

我:『= =...』 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單眼皮有這種作用 :P
然後也才想到,難怪第一次試妝見面的時候,芳伃說:『妳本人看起來比較柔耶~』
哈哈哈哈 應該是我的單眼皮看起來真是太有個性拉~

 

 


photo by Morgan

 POSE 1

芳伃也是短髮俏姑娘
頸後的髮尾很短  需要耐心收尾一下





photo by Morgan

 POSE 2

芳伃的臉很小
所以很有本錢可以用比較誇張的髮飾 呵呵
早上迎娶就決定走甜美風





photo by Morgan

 POSE 3

老公穿過重重闖關活動
總算順利迎娶
笑的真是靦腆  哈哈





photo by Morgan

 POSE 4

很妙的一張照片
我居然在車外和芳伃說話~ 哈哈





photo by Morgan

 POSE 5

我很喜歡這張
芳伃笑的很可愛也很幸福~ (抱抱)





photo by Morgan

 POSE 6

芳伃最愛的就是又濃又密又深邃的眼妝
所以到晚上宴客的時候
Celin又幫她在眼尾加裝了假睫毛
讓她變成電眼小野喵






 POSE 7

芳伃是專櫃小姐
所以肌膚保養超好~ 完全不需要Celin擔心
當天超好上妝
各為準新娘請看齊~!! 哈哈






 POSE 8

姊妹們都超熱情






 POSE 9 

透過鏡子拍攝
隱約可以看到深邃的眼妝
加上光澤感的自然膚色
很有日系雜誌電眼麻豆的fu~





photo by Morgan

 POSE 10

準備進場了~
Morgan這兩張實在拍的很讚
忍不住放一下






 POSE 11

進場中





photo by Morgan

 POSE 12

第二套禮服是銀灰色時尚款
不過後來發現第二套的照片有點少
真是對不起大家 = =






 POSE 13

第二套的髮型就接了一款長髮
讓芳伃展現一下不同的造型





photo by Morgan

 POSE 14

換上第三套寶藍色高腰娃娃裝
我個人最喜歡芳伃穿這套禮服~ 顏色飽和很好看
因為芳伃真的超級苗條
高腰膨裙又很修飾






 POSE 15

這套的髮型完全是用本身的短髮設計
隱約還可以看到頸部的髮尾






 POSE 16

再加上兩朵同色系的花飾
我自己很喜歡捏






 POSE 17 

美麗的主持人也放一張
每次婚禮有團隊的人在  就感到格外放心
不用顧東顧西的

攝影師也有moragn在
我就不用這麼拼~ 一下子化妝一下子拍照了 :P






 POSE 18 

最後放一張芳伃和可愛的伴娘合照
另一位伴娘我沒有拍到捏= =
這位伴娘有明星臉~ :P


more photo









【後記】
那天新郎的好友喝的太嗨
整個婚禮差點無法結束~ 很好笑 哈哈
Dear 有空要約出來喝下午茶喔 :)

 

站在芳伃和NICO旁邊
我變的好大隻= =

May 16,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