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與大河,兩個人。
..........................................................................................................


六月份的時候因為朋友的介紹Celin收到一封簡訊,而因此和潔西聯繫上。
潔西一個單純喜歡各式老派古意事物的女生,大河一個害羞靦腆超像日本人的男生,認識不久,但我卻被簡單地感動著。她是個很怕一切麻煩的事物的人,所以決定不去婚紗店任人擺佈;想透過媽媽年代的簡單復古照片,來單純紀錄兩人意義深遠的幸福時刻。


經過幾次email的往返...
潔西在《2009年6月15日》寫給我的mail中寫到: 
 
Dear Celin
 大河是溫暖的人,我是個任性的傢伙,我希望畫面的色調也許是粉橘粉紅包圍那樣的
 像是早晨眼睛打開那樣矇矓但是又知道最保護妳的人在身邊那樣幸福的畫面
 大河給我的感覺就是個大地色系跟自然和有活力化上等號的
 而他平常也很喜歡運動騎車打球
 我平常很愛睡覺和看書
 這樣的形容會不會太過抽象,如果轉化成畫面的話? (因為我還沒找到很多實際上的照片與畫面)


 大概是這樣子,我想到什麼或是找到資料,再跟妳說噢
 潔C


席琳在《2009年6月16日》回覆: 
 Dear 潔西 
 我反覆看了妳的mail心裡出現許多感動和溫暖的感覺
 說真的我看了你們的照片,一點都不覺得再一起的時間原來並不長
 但做這行一段時間之後,
 也深深的體會到,在一起多長多久真的不是感情最主要的立基點
 雖然妳用描述的方式,但其實我還滿有畫面的~ 呵呵
  
 keep in touch
 Celin


不知道,正在看著這篇文章的你,是否感受到我說的那份淡淡幸福呢(笑...)



 老派而復古的婚紗照~ 經典





 據說大河先生很愛這張獨照  呵呵







單純的光線
單純的笑容
單純的感動
單純的幸福 

單純的,我們兩個人...... 
June 21, 2009



 

 

男主角:大河先生
女主角:潔西
攝影:Amy
造型:Celin
統籌:My Party打造完美婚禮顧問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