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今年的五月份開始,工作室的彩妝課程除了原本的個人基礎彩妝(小班制)之外,專業進階彩妝課程也開課了~不過Celin一直沒有在這裡公佈消息的原因是,我們做這件事的目的不僅僅是為了開課;而是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課程,尋找並且培養工作室自己的造型師。


所以在開始上課之前,我們會先請有興趣的同學到工作室聊聊彼此的想法和理念。

在市面上有很多類似的課程,但大部分上完課之後就不太會在乎妳是否有開始接案? 進入造型師的行業是否順利?
但我們不希望投入很多成本的同學一無所獲,所以很認真的規劃的東西除了課程內容、實際案例和婚禮經驗的分享,並且依個人學習進度狀況安排到婚禮現場實際演練。



【My Party 時尚學苑】專業進階彩妝 / 新秘班_課程簡介:
針對有興趣從事專業造型師、新娘秘書行業的同學所設計的專業造型課程,除了專業、紮實的彩妝髮型課程,更著重於從事造型師、新秘產業的生涯規劃、輔導,透過經驗分享、案例實習、協助作品拍攝....讓同學實際接觸、體驗造型師的工作。

上課方式:採2~4人小班制
適合對象:欲從事專業造型師、新娘秘書,對時尚流行資訊觀察敏銳、有熱情且不怕早起的妳~
課程內容:專業彩妝10堂、專業髮型10堂、成果驗收【整體婚紗造型】2



專業彩妝課程簡介


 11. 基礎彩妝理論
 
 12. 專業工具介紹
 13. 五大眉型表現
 14. 眼型修飾技巧
 15. 完美底妝呈現(清透妝)
 16. 白紗新娘妝(攝影妝)
 17. 晚宴新娘妝(宴會妝)
 18. 粉嫩伴娘妝(淡 妝)
 19. 氣質媽媽妝(宴會妝)
 10. 紳士新郎妝(淡 妝)、婚禮現場經驗分享


專業髮型課程簡介

 11. 造型工具使用

 12. 造型工具使用
 
 13. 基礎編髮與髮夾運用
 
 14. 如何增加髮量
 15. 新娘髮型 / 經典白紗歐式包頭
 16. 新娘髮型 / 優雅韓式包頭
 17. 新娘髮型 / 多層次浪漫捲髮造型
 18. 新娘髮型 / 棚內奧黛麗赫本包頭
 19. 新娘髮型 / 時尚宴會盤髮、婚禮快速變髮技巧
 10. 新郎髮型 / 新郎髮型變化


成果驗收【整體婚紗造型】
 11. 新娘晚禮服造型
A
 12. 新娘白紗造型


上課時間 上課時間可彈性調整,每週兩堂課(彩妝髮型各一堂)每堂課約2.5小時
* 週末時段造型團隊以婚禮現場為主,新秘課程只能安排在星期一至星期四(白天晚上皆可)
上課地點 My Party 工作室 map


洽詢詳細課程內容、費用及報名方式,請來信 myparty.celin@gmail.com



緊接著來欣賞一下第一期專業彩妝班的上課花絮~ (照片由Morgan與阿中拍攝)

課程主題:甜美新娘白紗造型示範
課程時間: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午後










她們未來都將成為 My Party 造型團隊的新成員
她們很用心很熱情,未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July 29, 2009









完成作品
 by Ce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