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8月9日Celin的另一位新娘-馬娟。我只能說~ 年輕真的是本錢阿!! 娟的皮膚好粉嫩有彈性,也幾乎沒有黑眼圈哩(真好)娟的眼睛很大也很有神,但不喜歡濃妝的她,也選擇了清透乾淨的妝感。


但因為娟前一天實在是太緊張了@@ 居然整夜都沒睡.. 呵呵真可愛耶~ 當天早上所有人都一直跟她哈拉、放音樂好分散她的注意力(但她還是非常緊張)一直到換好第三套禮服,她才跟Celin 說:『我好像不緊張了耶...』哈哈 真可愛~!!


禮服提供 / 非凡婚紗


 

 



 POSE 1

眼睛超大又有神






 POSE 2

眉毛也很濃密
修出型之後幾乎可以不用化了






 POSE 3

側面來一張~






 POSE 4

這位可愛的媽媽是新娘的婆婆
整個超嗨又活潑

媽媽整體造型 by Queena






 POSE 5

新郎露臉一下~






 POSE 6

我最喜歡這套綠色的造型
很像精靈的感覺

肌膚真是吹彈可破(羨慕= =)






 POSE 7

飾品是特地去定製的
採用綠鑽+黃鑽,搭配綠色禮服的顏色
款式則是可愛的蝴蝶結造型






 POSE 8

回眸一笑






 POSE 9 

第三套是亮眼的紅色禮服




 

 POSE 10

這套禮服也很美
腰際的黑色緞帶很修飾身型





 POSE 11

新娘+可愛的花童










【後記】
可愛的娟實在是太緊張拉~
搞得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逗妳了 哈哈



跟大眼新娘拍照
我真吃虧= = (哈)

August 09,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