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女主角是~ 曉嵐。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來說,但她真的是一位氣質很脫俗的女生... 幾乎每個人一看到她,都有好驚艷的感覺。曉嵐是Celin之前的新人Cathy和Allen介紹的 (謝謝你們~) 

我也很高興可以遇到曉嵐,這次的case給我很多不一樣的想法和突破,其實新娘也可以做的比想像中更簡單、更優雅。在試妝溝通的過程中,曉嵐很清楚的傳達她想要的東西、和不喜歡的東西給Celin,另外也準備了許多國外的雜誌,包含她喜歡的造型、飾品和感覺。經過短短兩三小時的溝通,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她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曉嵐的氣質真的很清新脫俗吧~ 雖然年紀很輕 (真好~) 但說話不急不徐、從容不迫,是那種任何人第一眼見到她,就會喜歡她的女生(呵呵)。

 

 



 POSE 1

女主角登場~ 曉嵐的笑容超美
在等待進場的時間裡
我看攝影師不停的一直拍拍拍拍
然後我也在旁邊一直拍






 POSE 2

在溝通試妝的過程中
曉嵐不斷的告訴我她非常非常喜歡簡單的東西
千萬不要太複雜
因為很喜歡自己的臉整個露出來
所以決定第一套白紗造型
將頭髮往後梳






 POSE 3

大家有沒有發現
曉嵐正面笑開的時候
也很有明星臉耶~ (我覺得很像甜姐兒林依晨)

但某幾個角度看又很像拍廣告的日本氣質女星-小雪






 POSE 4

這張榮獲這次Celin 最喜歡的照片~ 鐺鐺
側臉好美喔~






 POSE 5

這次曉嵐挑的白紗和一般的形式比較不一樣
整件是窄版車骨蕾絲的復古白紗款
肩線的設計非常典雅






 POSE 6

攝影師指定的動作
哈哈~ 輕輕的掀起窗簾  探頭出去看
沒想到拍出來還真美






 POSE 7 

這次白紗拍超多的






 POSE 8

接著又是攝影師指定的貴妃躺 (呵呵)
整個很有架式






 POSE 9

第二套禮服曉嵐挑選了一款cutting非常簡單的粉色禮服
不過依舊是很有她粉嫩優雅的路線

在溝通的過程中
原本新娘希望直接挽起一個低馬尾就好 
但Celin覺得這樣似乎有點太簡單
因此思考之後仍保有曉嵐想要的樣子
但在兩側加入編髮
讓間單的髮型看起來依舊很有層次感






 POSE 10

不喜歡太華麗飾品的曉嵐
在試妝的時候挑選了幾款喜歡的飾品 都是珍珠

因為髮型很簡單優雅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用這款寬版的珍珠項鍊






 POSE 11

髮型特寫來一張~
兩側做沿著髮際線做編髮
最後收尾在低馬尾固定
後腦杓還是要很膨~ 看起來頭型才美






 POSE 12

另一個角度再來一張

通常在試妝的時候,我們都會建議新娘修剪留海和層次
但這次很特別的經過討論之後
Celin 請曉嵐都不要動她原本的髮型
就保持沒有留海、沒有層次的狀態
才可以做到這次她喜歡的各種髮型






 POSE 13

第三套顏色依舊很粉嫩
但這次的款是是馬甲大蓬裙
看起來好像公主一樣






 POSE 14

老公總算露臉了~ 
你沒眼花~ 的確是位加拿大人






 POSE 15

這次很破天荒的Celin做的三個造型裡面
有兩個中分的髮型
因為真的覺得曉嵐中分好有味道






 POSE 16

雖然在造型上,我們常說:『臉型如果很瘦又偏長,可以加一些側分留海來修飾臉型。』
但經過這次的case我又發現
其實只要找到一個人最美最自信的狀態
其實有些原則性的東西
也不一定要完全套用

只要是她最喜歡的樣子
就會散發出一種最自信的美~












【後記】

這次的婚禮讓我很難忘
最多的因素是因為和曉嵐的相處很舒服也很愉快
雖然她年紀很輕
談吐和氣質卻很穩重得宜
實在令我非常印象深刻




放一張我最愛的側臉照片
希望妳婚後也一樣幸福快樂~

August 16,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