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明天一早七點多的飛機,我要出發去倫敦囉~
忙碌地...轉眼又過了一年多
今年依舊試著找個機會讓自己休息一下
這次的行程很隨性的被我決定了...因為買到便宜機票、因為不用簽證、因為英鎊便宜(哈)
所以我決定今年要去我一直很想去的英國


明天一早出發,預計9/7回到台灣
這段時間若是有任何的問題,還是可以發mail給我
myparty.celin@gmail.com
若是要詢問freelance婚紗攝影/婚禮紀錄/彩妝課等等,請發mail給Nico小姐 myparty.nico@gmail.com


我還是會寫mail回台灣給朋友們
像去年一樣,每天都可以收到精彩的Celin倫敦冒險大故事~
如果你也希望收到我的email, 可以在這裡留下妳的mail address喔



----------------------------------------------------------------------------------
最後PO上出發前(今天早上) Celin的最新一位新娘作品--芳誼。芳誼是位室內設計師,也和Celin 一樣是很有個性的牡羊座(哈) 所以我們一直很聊的來。其實今年一月份的時候,Celin就到左營幫芳誼做了文定的造型...但, 那時候太忙了:P 一直沒整理照片 (埃喲~)

這次的宴會黑色小洋裝是她自己準備的~ 超辣~  深V的設計讓我們太擔心長輩噴鼻血,所以找了一個胸針別高一點~ 另外在造型的部分,芳誼一直都很有自己的想法,下面這兩張就是她找給我參考的圖片~

  

因為擔心黑色太過沉重,所以希望選擇紗網加上白色花式做搭配,利用明亮的白色調子來平衡黑色洋裝的視覺效果,下面是今天為她設計的造型。








 POSE 1

芳誼是個很有個性美的女生
很有自己的想法 (果然同是牡羊座  哈)






 POSE 2

利用芳誼喜歡的元素再加一些變化
讓原本性感的黑色小洋裝
也增添一些新娘的恬靜






 POSE 3

性感的深V小洋裝 (羞)






 POSE 4

其實芳誼私底下真的是個很愛笑的女生
(但一拍照就不笑了) 哈哈
不過這樣的照片依舊很有芳誼靜謐的味道












【後記】

親愛的芳誼
希望妳的巴黎自助行可以順利成行喔~
哈哈哈  我會把去年自助旅行的資料寄給妳參考
趕快把新婚老公帶去超棒的歐洲吧~




要幸福喔~ 呵呵
對了  以後如果我可以找到夢想的房子
一定要好好找妳聊一下 :P

August 23,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