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快一個月沒有放婚禮的作品了,上個月剛好遇到婚禮淡季,Celin趁機出國休息了一下,上週又連忙了三場婚禮,趕緊上來分享給大家~

這次婚禮的女主角-瑩鑫,如果我沒有記錯~ 瑩鑫好像是半年或是更久之前就跟Celin預約了,但過程中我們都先透過email和msn在聯繫;直到有一天她們拍完婚紗照,開心的分享給Celin... 我突然覺得怎麼這麼眼熟阿~ 但實在想不起來@@ (然後瑩鑫也都沒有跟我說... 直到婚禮那天.................)


原來~!! 瑩鑫是我之前另一位新娘慧真的伴娘耶~ 哈哈 (埃優 不過那時候太忙了...慧真的照片到現在都還沒整理 羞)然後那時候也有幫瑩鑫畫伴娘妝。難怪我一直覺得她好眼熟呢~ 哈哈(原來我的記性也不是真的那麼差ㄇㄟ~)


 

 



 POSE 1

瑩鑫是訂婚和結婚在同一天舉行
早上挑了一套優雅的粉金色






 POSE 2

所以特地設計了一款有點古典又有點甜美的髮型
髮髻用扭轉的方式固定在側邊






 POSE 3

髮型特寫來一張~
瑩鑫本身是中短髮的長度
所以其實下面扭轉的髮髻是假髮拉~






 POSE 4

訂婚儀式過程






 POSE 5

訂婚儀式結束後
換上的白紗的造型~ 簡單的包頭就很有味道





 POSE 6

正在彩排中...
另一個角度再來一張






 POSE 7 

相較於閃亮亮的皇冠
瑩鑫喜歡簡單的造型
所以這次在側邊放了一排白色的花做為點綴






 POSE 8

我覺得瑩鑫笑起來有一種很優雅的感覺
就是婆婆媽媽會很喜歡的那種女生

PS.而且瑩鑫鼻子很挺~ 超羨慕的






 POSE 9

瑩鑫和伴娘小妹
小妹的伴娘禮服超辣的~!! 哈哈

伴娘整體造型 / Candy






 POSE 10

很久沒有拍捧花了~ 來一張






 POSE 11

最喜歡拍這種進場的幸福光芒
哈哈哈






 POSE 12

弟二套禮服是很亮眼的粉紅色
和一般的粉紅又不太一樣(真難形容)






 POSE 13

變換了一個時尚俐落的髮型
瑩鑫的頭髮雖然很細~ 但超好做造型






 POSE 14

YA~!!






 POSE 15

第三套是本人很愛的湖水綠
有一種很別緻嫻靜的氣質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這種顏色,就整個會超開心:P






 POSE 16

所以造型上也走回氣質路線






 POSE 17

項鍊則選了一款和粉金色腰帶互相呼應的金色款式






 POSE 18

最後來一張髮行後側的特寫吧~








【後記】

Dear 瑩鑫~ 謝謝妳婚禮後特別寄來了禮物
也幫我謝謝妳老公喔~ (我知道他真的是個好人) 哈哈哈
真的很佩服你們愛情長跑了14年
也希望你們後面好幾個14年都幸福快樂開心(抱抱)




要幸福喔  :)

September 26,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