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固定收看Celin或是Nico或是My Party Blog的朋友一定很好奇?
為什麼我們的Blog閒置了這麼久都沒有更新??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啊~
因為最近這幾個月My Party的喜事實在是在是太多了:P
當然最大的喜訊就是恭喜Nico和大頭迎接了生命中最重要的水瓶妹(←點我)
所以Nico麻最進正在睡眠不足兼照顧Baby


另外就是My Party有新的工作室囉~
最近這幾個月Celin就在忙著新工作室和新家的裝潢
除了行程滿檔的婚禮、外拍和年底的尾牙檔期
每天令我最開心的事就是跑去新工作室東看看西看看
總算...兩個月過去後,新工作室也順利完工
接著就是開始瘋狂的搬家和佈置
在這裡要先謝謝我家謝大個~ 不眠不休的幫我搬東搬西 (還要被我叨叨念...)
總算一個完全屬於我們My Party的地方完成了!!


因為Celin搬家實在太累+左手班加拉傷+睡不飽...
所以先PO幾張照片上來給大家瞧瞧~
期待過年後以嶄新的面貌和大家見面~~ 

 



最後要在除夕這天跟大家說聲恭喜發財‧身體健康‧情人節快樂!!



Celin 2010.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