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Amy.

各位親愛的大家... Celin要結婚了 

 
(羞...) 參與過上百場的婚禮後,這次輪到自己要結婚了,感覺真的很奇妙~ 當然奇妙中包含著睡眠不足以及東奔西跑的現實生活。少許知道消息的朋友或是新人都很擔心的問我:「處理自己的婚禮很忙吧?? 」
說真的其實這幾個月來,我依舊是忙碌著工作室和別人的婚禮  哈哈哈~ 其實自己的婚禮實在沒有花上甚麼力氣 :P 訂好飯店、喜餅、喜帖之後,就是默默的等待日期的到來...
 

我總是覺得自己也是一個很任性的小孩,但幸運的是我有一對非常不管和包容我的爸媽,所以他們對於我婚禮的安排幾乎沒有任何的意見;很開心的是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幾乎沒有發生過甚麼意見不合的情況。
 
然後我還有一群很要好的工作室夥伴們(真的很愛你們~)大家都知道我幾乎是個工作狂,沒心思想自己的婚紗照、沒空想自己的婚禮音樂、沒空想有關於自己婚禮的有的沒的... 所以,謝謝達叔和Amy幫我拍大家都讚不絕口的婚紗照、謝謝Nico幫我準備好婚禮的音樂(還送來給我 :P)謝謝momo和sars樂此不疲的陪我試了N次的禮服還有幫我顧東顧西、謝謝Becky幫我打美美的光 :P 對了~~ 
還要謝謝好姊妹小涵幫我做婚禮MV.... 
謝謝Elaine陪我假婚禮之名行逛街之實:P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覺得我是一個很懶的新娘了  哈哈哈哈



 

為甚麼要舉行婚禮? 這問題以前我常常想,上星期和一位新娘聊天又聊到了這個話題
我想我得到了答案...
 
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是兩個人一起去經歷  一起去體驗  一起去感受
一起去了解兩個人即將要變成一家人的意義

 
在這幾個月的過程中,我想我和謝大個都感受到了!! 很慶幸因為我們隨性的爸媽 :P 讓我們不用在過程中消磨掉體驗的機會
不用花時間去溝通瑣碎的細節,不用傷腦筋大家想要甚麼 而不是我們想要甚麼

我們很珍惜能夠成為彼此的家人,
能夠和彼此的家人成為一家人
是開心而喜悅  幸福又感動的~ 很高興可以和大家分享
 
 
Celin  2010/03/05


 

 

剛剛PO上來之後馬上被碎念放的照片太少了~ 一下子很很嗨的心情又被澆熄
所以應觀眾要求先放幾張婚紗照給大家瞧瞧吧 :P
 


 

 

 


 
 

 
 

 
 

 
 

 
 

 
 

 
 



Photo by 達叔.


其他就等我下星期回來的時候在整理給大家欣賞吧
讓大家欣賞一下達叔和Amy的大作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