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Amy.
2010313日。
轉身  進入生命另一個階段..


 
 
兩個星期前PO了婚紗照之後,其實就在那個星期六Celin結婚了(羞...)
因為想說低調一點不想驚動大家:P 
不過因為婚禮當天實在太開心了(哈)所以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在開始分享之前,還是要感謝一下Celin的家人們,完全的照著我自己開心的方式在規劃婚禮:P所以我婚禮的流程實在是不值得參考阿哈哈

 
 
 
2010.03.13/06.30am   梳妝
一大早我就醒了...其實不是因為緊張,長期做婚禮造型的工作早已經習慣在週末的清晨醒來,刻意的放慢動作深怕吵醒家人,但沒想到大家都跟著我很早就醒了。很準時的我們在清晨六點半開始梳妝....















 
2010.03.13/08.30am  等待
很快的兩個小時過去,大家都很準時的在我規定的時間內完成梳妝和集合的時間(這時候謝大個也率領他的迎娶大隊先繞了一下等等要走的迎娶路線,避免司機路不熟迷路耽誤的等等迎娶出發的路線)
就在這時候Celin和姊妹們也沒閒著~我們正在樓上開始拆結婚禮物和拍照  哈哈(感謝攝影師Amy一早就到Celin家,幫我紀錄下最美好的一天)



 

 
很喜歡Amy捕捉的這幾張畫面真實又具有動態的畫面...
雖然不知道新娘在忙進忙出個甚麼?  但感覺真實卻又生動



 












  

2010.03.13/08.45am  大隊人馬
八點四十五分男生們已經在樓下準備好要放鞭炮了,而我親愛的姊妹們也準備下樓(這時候姊妹們已經順便把隨身行李帶下樓,請伴郎們先放到車上;免得七手八腳又忘了隨身物品或是扛東西可惜了美美打扮喔~)

 
為甚麼我的婚禮流程不值得參考(哈)因為我都只挑好玩的部份來作:P
因為想要捕捉有趣的玩樂畫面→所以安排謝大個闖關活動
因為想要捕捉家人難得同樂的鏡頭
 →所以每一個懲罰遊戲都和家人有關係
因為想要有走在巷弄間的感覺
 →所以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步行回爸媽舊家(辛苦了撐傘的媒人舅媽和sara):P
但不想繁文縟節的一堆習俗
 →所以完全沒什麼規矩或是禮俗:P
婚禮前一晚跟家人說明流程,總之最高原則就是不麻煩+開心 !!



 
正在蓋口紅印是Celin媽、趴在窗邊偷看樓下是Celin小阿姨:P


 
迎娶大隊隊長~ elaine!!

 
迎娶大隊副隊長~ cassie!!
 


 

 

 
大家都笑翻了~!! 鄰居們紛紛探頭出來看:P
 
 
右上角有個小小人頭(那就是我拉~)哈哈哈

 
 
懲罰就是抱著我家王小人爬九樓囉~(所以說平常要練身體阿)

 
 

 
 

 
 
 
闖關遊戲結束後,謝大個要跟Celin爸媽說些話(其實是希望在Celin不在場的情況下,讓他發自內心的說寫甚麼囉...)
 
 
這時候Celin的姊妹團已經哭得不像話了(我看到照片才知道原來妳們哭得這麼慘阿)

 


我還在嘻嘻哈哈的:P
 
 
被牽走了...


 
好玩吧~



2010.03.13/09.30am  漫步
 
準備步行回舊家囉...

 
我喜歡這張爸媽的背影...






2010.03.13/09.45am  祭祖
若是真要說爸爸對婚禮有什麼要求? 應該就是祭拜祖先這個部份;在離家前,虔誠的點上三炷香在心中默默的訴說我們即將結婚了...










 


2010.03.13/09.50am  拜別
我知道我一定會哭
那是心中一份無法割捨的情感... 
我知道我一定會哽咽地無法說出任何話語
最後只慢慢說出一句:謝謝你們

相信你們懂,一切都溢於言表。


 











2010.03.13/09.55am  啓程
我們決定邁向生命的另一個階段,在相遇的第九年
是認真  是執著  沒有猶豫的
身邊的每個祝福  每一個笑容都會珍藏在心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