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達叔.

上次只放了幾張婚紗照:P趁今天難得空閒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Celin的婚紗照,這次拍婚紗的工程很浩大,總共分了三天拍。絕對不是因為我很愛拍,是因為去年底實在太忙了,所以我們都只能臨時起意去拍照,所以時間都不長;眼尖的網友就會發現怎麼看起來天氣都不太一樣~哈哈 

 
首先跟大家分享這次我最愛的小紅系列(堪稱是達叔的一大巨作!!):P自己講不會臉紅  哈哈哈
我喜歡這部作品的光線、色澤、取景角度,還有最主要的是他所營造出來的氛圍
也許是因為在無預期的狀況下臨時決定出發去拍攝,所以心情上很放鬆,加上天氣很好整個就是開心:)  

 

Celin  
2010/03/05


 

 
 
巨人篇:P
 

 



 






  

回眸一笑篇
  


 
 

 
 

 
 

 
 

 
 



 

鐵網篇
我很愛這個部份,其實剛好是因為那時後太陽整個出來(其實很熱)但也因此產生了很多有趣的光影變化


 
 



 





 







 
接著是謝大個耍寶篇:P
請大家笑笑就好










 
最愛的樓梯+窗戶篇
因為取景的角度覺得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好有張力~ 這個部份我也超愛的
 

最愛NO.1

 

 


 









 




 他瘋了==



 


最愛NO.2

為了拍攝出移動的感覺,蹬著超高的高跟鞋來回跑了五六趟
只能說...沒摔死是命大:P


 
好了~這是我這次最愛的小紅系列
more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