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著手的妳,是我今生的摯愛。


記得去年夏天某日下午,我和Nico剛好在工作室閒聊...(突然電鈴響起!)我們兩個納悶著:奇怪~今天沒有約客人阿??
門一打開之後,這兩個突然跑來的人就大叫"王XX果然是妳~~" (註:王XX是我的名字拉:P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因為眼前的凱娣和紹祥正是我的高中同學耶~ 

就這樣我們開始東南西北的亂聊著,據凱娣說是她遠在美國的朋友把Celin的彩妝blog貼給他,然後她覺得我看起來很眼熟於是就直接跑來工作室 哈哈~真是有緣份

 
就這樣...我們開始幫兩人規劃他們的婚紗照


其實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這兩位先生小姐就是屬於對於拍攝場景沒有太多的想法(只要景色美人美就好拉~)
所以我們就依據凱娣和紹祥想要的畫面風格,去規劃拍攝的路線...





場景一:甜美白紗
拍攝地點:草地+綠蔭


其實My Party拍攝婚紗的企劃一向是以創意有趣為主,不過這次很難得白紗拍攝的整個走很唯美的路線,當然最主要也是因為凱娣整個走甜美路線,而且拍攝當天兩人表現異常優秀(哈哈哈)其實真的是越放鬆拍起來的效果越好喔~

 
↑這張真的超唯美的~ 不過我好喜歡這幾張自然的感覺

 
↑↓ 超喜歡凱娣恬靜的表情...淡淡的就很有味道 
 



↑耶~在看甚麼??

 
↑這張笑的好甜

 
↑笑得好幸福:)

  
↑超唯美的新娘獨照一定要來一張~


 


場景二:淡水不知名海邊
拍攝地點:浪漫唯美白紗系


其實拍攝那天超冷的==但凱娣整個豁出去了:P
為了要有海邊美美的照片,我們還是奮不顧身的衝到海邊去,冷是冷了點拉...但看到這些照片就覺得好值得~

 
↑這次造型想幫凱娣打造的很日系

 
↑芒草中玩耍(夏天沒有芒草囉):P

 
↑這張超美的~ 幾乎所有人看到都說是第一名
可以直接當電影劇照了:P


 
↑這張也好自然阿




場景三:悠閒慢慢走
拍攝地點:淡水老街


如果一定要說兩人有什麼指定款? 應該就是在淡水老街的榕樹下吧~凱娣非常喜歡剪影拍攝的效果,而且是老榕樹下的剪影;所以我們其中一個行程就安排在這裡囉


 
↑達叔的招牌腳照片一定要來一張~

 
↑女生最愛的線條感:P

 
↑兩個人很自然的在榕樹下打情罵俏  哈

 
↑羞...

 
↑ 達叔這張構圖很棒
 
 
↑黑白照超有fu~
 
 
在老街海邊的剪影是凱娣的指定款(令人愛不釋手的剪影)

 
↑這張剪影超美的~ 我好愛:P




場景四:低調時尚
拍攝地點:信義區

以眾多的新郎來說,紹祥算是男生裡在造型穿搭上非常有自己的想法,所以第三套決定走時尚雅癖的風格,紹祥是一身帥氣的皮衣打扮,凱娣則是挑選了一套超時尚簡潔的黑白窄版禮服(這套禮服Celin真的超級無敵愛==可惜我沒機會穿了)


 
↑首先我們溜進麥當勞裡面買了杯熱咖啡

 
↑就這樣坐在靠近落地窗的桌邊

 
↑在人來人往的街頭親暱的談話...

 
↑↓ 在大街上開心的牽手逛街 

 

 
↑這張的構圖我好喜歡~ :P 

 
↑接著是凱娣希望能夠拍攝出逆光棚拍的感覺

 
 
↑所以我們就在信義區貴婦百貨的櫥窗前取景(這張好害羞喔~)
 
 
↑這張超像雜誌封面~ 
 

 

摯愛... 
December 3, 2009


more photo

男主角:紹祥
女主角:凱娣
攝影:達叔
造型:Celin
造型助理:momo
企劃:Nico
統籌:My Party打造完美婚禮顧問工作室


※ 特別感謝:紐約紐約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