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我們就像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與公主般
一見鍾情

 
  

會認識厚蒂,其實是因為一年前幫忙籌備小涵和查哥(←點我)的婚禮,記得當時看到一個大眼妹妹是當天婚禮的伴娘,她就是查哥的堂妹--厚蒂。當時覺得挖~這女生眼睛也太大了吧(羨慕==)沒想到小涵婚禮後沒多久,就聽到厚蒂和博淵也差不多要開始籌備婚禮,於是我們就這樣透過msn聊著聊著一年就這樣過去了...轉眼間他們兩人也在上星期完成的終身大事。

記得第一眼看到厚蒂,可能是因為眼睛太大了~誤以為她是個精明幹練的大小姐:P沒想到...她跟我一樣是個生活上有點迷糊的可愛小女生(跟我一樣的部份是指“迷糊“ 當然不是可愛拉:P)在籌備拍攝和後續婚禮的過程中,漸漸的也和厚蒂博淵成為好朋友,感覺自己就像是他們的姐姐一樣,有什麼問題都會想幫他們處理一下  哈哈
當然我也很感謝他們很真心的把我當成好朋友,五月Celin的婚禮還有一起來玩捏~呵呵



這次外拍在規劃路線上,其實博淵很認真的找了許多拍攝的風格和場景來和我們討論細節,另外他們也有一隻超可愛的黃金獵犬seven,所動感的畫面當然是少不了的。此外還有一個對兩人意義最深刻的求婚地點,當然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場景~不要說太多請大家開始欣賞吧:P



 
Celin:為甚麼狗狗要叫Seven阿?
厚蒂:喔~ 因為博淵想被叫 "Seven拔"
大家:................

 


場景一:甜美公主風
拍攝地點:復古紅磚牆+滬尾砲台


厚蒂給人的感覺就是甜美小公主,所以這次在髮型的設計上,都是以甜美、公主、可愛為原則。第一套粉色的禮服扎起高高的馬尾

 
↑這張真的超唯美的~ 

 

 

↑很喜歡這次幫厚蒂設計的髮型~
雖然概念是簡單的馬尾,但側邊的髮型還是強調線條感,加上厚蒂有一頭美麗的長髮,所以髮尾些微上捲刮髮後,非常的豐盈有彈性~


 
接著我們進入的滬尾跑台(這裡是古蹟喔)因為裡面有著博淵喜歡的古道和舊磚牆~
 
 
↑這張我超愛的~ 大力推薦他們作成相本的封面捏
好有電影劇照的fu喔!!

 
↑就是這種有點像文化牆面的感覺,淡淡的光線透進來~拍起來真的很有意境

  
↑黑白的也很不錯


 
↑這張構圖我個人很愛~
 


場景二:青春動感系列
拍攝地點:滬尾草地


其實拍攝那天超冷的==但厚蒂整個豁出去了:P從前一天晚上我們就一直電話連線,在拍與不拍中間來回猶豫了好久
但最後決定不管了還是拼了~ 拍起來還是這麼美(只是厚蒂應該快冷瘋了)

↓ 草地上的動感系列一定要有~ 
 
 
 
 

 
↑與狗狗的親密合照一定不能少~
不過我實在是很想讚美一下Seven!! 他真的超聽話的拉~叫他跑就跑、來就來、坐就坐、停就停、躺就躺、笑就笑(!?!?) 哈哈

總之很聽話又乖巧就對了~

 
↑這張也好自然阿




場景三:浪漫系白紗
拍攝地點:滬尾草地+淡水小白宮


當時博淵和厚蒂找了一些喜歡的照片來討論時,我和達叔都眼尖的發現~!!他們找超多都是在接吻的照片耶(羞)原來是喜歡這種路線阿~哈哈


 
↑有沒有很狂野(羞)

 
↑哈哈~硬是要多放一張不同角度的:P

 
↑這張很辛苦耶~因為要先拍拍立得,然後在用拍立得當前景、兩人當遠景  哈

 
↑喜歡這張自然互動的表情

 
↑ 達叔這張構圖很棒
 
 
↑腳打架:P
 
 
這張有點說不出的俏皮感~

 
↑我覺得這張最經典的是Seven有點無奈的表情~哈哈哈 (莫非在家裡常常上演..)


 
↑很日系的白紗照~
 



場景四:Yes I DO 超浪漫的求婚片段
拍攝地點:內湖美麗華

美麗華摩天輪對博淵和厚蒂來說,有著非常不同的深刻意義!! 因為去年博淵就是在摩天輪下向厚蒂求婚(當然新娘子一定是哭得西哩花拉)當時我看到後來全紀錄的影片時,整個也是在電腦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因為實在是太感人了!! 說到這個~所有的新郎都該好好學學博淵阿,用心思求婚一下,讓女生有個甜美又深刻的回憶喔~

講到這裡大家應該很想看看求婚的片段吧~特地找到Yankee麻當時的blog:http://blog.yam.com/enno26/article/20924259(←點我~裡面還有影片喔)


 
↑摩天輪下的浪漫約定

 
↑應該是因為知道了他們的故事
所以當我回過頭來在看這些照片的時候,就會更加的格外感動...


 
↑好喜歡厚蒂的長髮喔:P


↑這張照片是博淵指定的~當時他們找了一張類似這樣的照片(不過應該是棚拍)
所以達叔很費心的找了一個百貨公司前的黑色名牌櫥窗,我們嘗試了各種角度的打光大約花了快半小時才完成這張超美的照片~
我只能說~!! 達叔你真的太屌了
 
 
↑↓ 重點各種接吻照是一定要有的~ 

 

 
↑這張因為飄揚的髮絲而格外的有感覺耶:P 


接下來一系列的照片,也就是我取名這次作品為《童話故事》的靈感來源
雖然兩個人經過十年的愛情長跑,但每一段過程甚至到拍攝婚紗
都令我有著童話故事般的幻想...
 
 
↑這張真的自然到令我想哭耶==

 
 
↑第三套的髮型為了維持厚蒂可愛俏皮的感覺,所以從瀏海區開始編髮,利用編髮的線條增加層次感~
其他的頭髮也是微捲用手撥鬆~超時尚!!
 
 
 

 
  
  
 
 

↑是不是跟我一樣超有感覺呢....

 

即使經過了十年的愛情長跑

依舊是像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與公主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March 16, 2010


more photo

男主角:博淵
女主角:厚蒂
最佳男配角:Seven
攝影:達叔
造型:Celin
造型助理:Sara
企劃:Celin
統籌:My Party打造完美婚禮顧問工作室


※ 特別感謝:美麗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