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看見男孩眼中的自己
原來是這樣啊.....

 

她愛吃,對美食有想法;
她愛玩,對小遊戲容易上癮;
她愛錢,總幻想發大財;
她愛狗,卻有時像在虐待

她愛騎車,看風景順便減少卡路里;
她愛吃蛋糕,吃完又擔心身材會糟糕;
她愛看大長今、阿信和魚干女,雖然我也不知道共通點在哪? [ 這是文斌寫給My Party的功課 ]
 

幾個月前看到文斌和渝雯寄來的功課,忍不住在電腦前笑了出來~這兩個人怎麼這麼可愛~果然密切的溝通過程、到拍攝當天、到現在...他們都還是給我一樣的感覺。其實Celin覺得文斌和渝雯這次所拍攝的婚紗,也算是簡單卻很有味道的一部作品。當我看完所有的照片時,會覺得好幸福;看著照片中渝雯自然流露的笑容,也不自覺得會對著電腦笑  呵呵...

 

場景一:男孩與女孩相識。相戀。互許承諾
拍攝地點:輔仁大學聖心堂


文斌和渝雯是因為宗教信仰的關係而相識,所以對他們來說在教堂取景的部份很重要。
渝雯一直很了解自己要的是甚麼,在拍攝之前她蒐集了非常多姿料,包含拍攝的場景、喜歡的構圖還有造型,所以給了My Party團隊很具體的方向;在學校的部份主要是拍攝白紗,經典再經典是最耐人尋味的東西~相信大家看了接下來的作品,一定也會有和我一樣的感覺...


 
↑暖身一下~兩人雖然很害羞
不過就這樣站著相視都好好看

 
 

↑渝雯希望有些新娘的獨照,下面有綠地上面有樹蔭:P
這樣的場景還真是不好找...但居然一眼就被達叔找到~!! 
 
 

↑這應該是所有女生夢想中一定要有的婚紗(達叔~我怎麼沒有拍到!?) 
 
 
↑我非常喜歡這張渝雯依偎在文斌胸前的笑容... 好甜好幸福的感覺:)
 
 
 
 
↓ ↑這兩張好夢幻(但其實當天超熱~)sorry...破壞了大家的畫面 

 
 
↑渝雯告訴我她不喜歡一般的白紗包頭
希望在髮型的表層可以有編髮的層次感,所以這次的白紗造型每個部位都是用編髮作成的 

 

接下來我們到了很重要的聖心堂,雖然我沒有宗教的信仰,不過不知道為甚麼一走進聖心堂居然也有一種很寧靜的感覺,我想應該就是這種力量和感覺吧,很舒服也很放鬆...當然進了聖心堂我們也不知不覺降低了音量:)

 
 
↑這張照片後來選作喜帖邀請卡~ 也是簡單確很有味道代表之一
 
 
↑這兩張的場景實在很奇妙~我們在聖心堂找了好久(因為渝雯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其他類似的取景角度)
原本我們以為是哪裡十字架卻遍尋不到,沒想到還是被厲害的達叔找到了~!!

 

↑這張很有意義我也很愛~



 
↑教堂的圓頂
 
 
↑兩人在教堂中互許承諾,對彼此來說加更加有意義

看完第一套之後,有沒有感覺到我說的簡單卻很有味道呢:)

 
  


場景二:走在復古懷舊老眷村的男孩與女孩
拍攝地點:竹圍藝術工作站


第二套禮服渝雯也是挑了一套簡單樣式的米色禮服,常常很多新娘都會擔心~這樣會不會和白紗很像? 顏色會不會太類似?
其實沒有人規定拍三套就一定要每一套顏色都落差很大、款式變化很多... 自己喜歡才是重點~ 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甚麼最重要:)
為了拍攝出復古懷舊的感覺,我們前往位在竹圍的藝術工作站


 
↑這裡有懷舊的老式木門
 
 
↑也有斑駁的紅磚牆

 
 拍起黑白照格外有味道 

 
↑達叔帶著我們穿梭淡水的巷弄間,某個角落剛好有陽光灑進來~美呆了
 
 
↑ 這張兩人有著可愛俏皮的感覺:P

 
↑這張照片是Celin這次的最愛 
只有在美麗的陽光下,才會有這麼清脆誘人的綠


 
文斌的領帶打成湖碟結  真逗趣也很有造型感
 
 
渝雯的這套造型也是她指定的~
剛開始連我都有點不確定是否適合? 但當我豎起低馬尾別上長頭紗時
也覺得好適合阿~
 
 
↑這張構圖真讚
 
 
↑原本以為在炎炎夏日找不到芒草...沒想到在前往三芝的海邊居然有這樣美麗的一片

 
 
↑這是芒草吧!? 還是其他??

 
 
↑這張也超有味道~!!


第二個部份是這次Celin最愛的系列~
禮服造型場景各方面都是走很簡單的路線,但拍攝出來的作品確一點都不簡單

 
 

場景三:男孩與女孩眼中的繽紛
拍攝地點:淺水灣那年夏天


第三套渝雯就想要點不一樣的繽紛感覺了~因為喜歡藍色系的那年夏天、也因為喜歡色彩繽紛對比的感覺,所以我們也特地定了和那年夏天色系很對比的汽球。在造型與拍攝手法上,也呈現了與前面兩套截然不同的趣味感。






 
↑據說這是文斌求婚時所使用的道具~拿出來的時候我們大家都笑翻了
實在很想知道這故事的細節究竟是如何?? 渝雯趕快上來跟大家分享吧:P

 
↑哈哈~這張好可愛
  

 
↑那天很幸運的... 海邊有著很美的夕陽




 
最後這幾張照片因為實在太有趣(而且我也很難取捨):P
所以就把整個連續畫面都放上來了
實在是也辛苦文斌和渝雯了...這來來回回應該跑了五六趟  哈哈







 
↑最後這張有著莫名逗趣的感覺...... 



 
男孩和女孩看見彼此眼中的自己,
充滿喜悅而幸福。
然後,他們知道對方就是自己這輩子的伴侶... 
July 15, 2010


more photo

男主角:文斌
女主角:渝雯
攝影:達叔
攝影助理:Becky
造型:Celin / momo
企劃:Nico

統籌:My Party打造完美婚禮顧問工作室


特別感謝:輔仁大學、竹圍藝術工作站、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