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和嘉慧認識的過程其實真的是網路奇緣:P

 
話說好今年三月的時候,有位叫嘉慧的女生來信說想要請Celin幫她做婚禮的造型,因為嘉慧的妹妹是之前Celin新娘曉雲(←點我)的朋友所以才找到Celin.... 隔了幾天之後Anita又來信詢問了工作室攝影師的部份,沒想到~!!! 工作室長期合作的Amy居然是Anita老公的弟弟的老婆~!!!(就是Amy是Anita的嫂嫂拉~)

這消息真是另我、嘉慧還有Amy大吃驚!!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之間有了一個有趣的開始與回憶:)
第一次見到嘉慧的時候感覺她很像冰山美人(可能講笑話給她聽也不會笑的那種)沒想到...見面大概才5分鐘不到,就發現其實嘉慧是個實實在在的搞笑美女~一切都是假象。尤其是嘉慧和妹妹湊在一起的時候,在旁邊的我們一直笑到臉部抽筋:P

 
也因為嘉慧和Amy特殊的關係,所以這次Amy特地跨海幫嘉慧與浩璁拍攝婚紗(我最近會趕快找時間整理PO上來給大家欣賞拉):P

原本Celin沒辦法幫嘉慧做文訂的造型(心裡也覺得有點可惜...)沒想到文定前的幾個月原訂的新娘因故延期,而嘉慧又在第一時間看到Celin的網誌公佈的訊息馬上就打電話給我,實在是很感動、也覺得奇妙的緣份一直在默默的進行著......





 

 





 POSE 1 
 
嘉慧其實是肩上的中短髮
所以這次文定第一套造型特低幫她接了長髮
和平常有了很不一樣的感覺
既甜美又溫柔(真是好媳婦的樣子):P


 



 POSE 2 
 
後側的髮型特寫
最外層有捲度的頭髮是嘉慧自己的
內側接的一片自然的假髮
交錯再一起之後就分不出真假囉







 POSE 3 

我特別喜歡嘉慧這個角度
 
 




 POSE 4 

嘉慧喜歡簡單利落的感覺
所以準備了一款時尚的飾品搭配
 
 




 POSE 5 

最位就是男主角浩璁(總是要露個臉):P 
也就是Amy老公的弟弟喔






 POSE 6 

兩人笑的真開心

 




 POSE 7 

第二套禮服嘉慧選了一個Celin超愛的顏色“芥末黃”
討論造型的時候一群姊妹們為了這到底是黃還是綠爭了半天  哈

 




 POSE 8 

因為第二套很有時尚感
所以做了較高的盤髮
 其實Celin都是根據新娘的特質和整體造型來決定髮型的細節

所以拜託不要跟我說:我要做的跟XXX一樣拉:P
可以找出一個大概的方向
但沒辦法每個人都一模一樣喔(這樣就沒特色拉)

 




 POSE 9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這次的盤髮
所以就拍了很多張~






 POSE 10 

耳環也選了一組同色系的芥末黃or綠






 POSE 9 

髮型特寫再來一張
那個微微一捲的髮絲好可愛~






 POSE 10 

每個角度都要來一張優雅又時尚的髮型



 

 

 
【後記】

從拍婚紗、到文定、到結婚
算算也過了半年多
能夠認識妳和妳家人們朋友們真的超開心
敬請期待接下來的結婚造型還有婚紗照喔:)


September 12,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