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秋惠補請也過了三個月耶~~ 從去年底訂婚、今年六月迎娶然後七月補請...算算到現在也快一年了(有點被驚嚇到!!)前後幫秋惠做了三次造型,到這次的補請宴客她整個走“老神在在”路線:P哈
 
我記得那天下午我們約了三點在飯店化妝,這位小姐一付好像要去度假的休閒裝扮、悠哉的出現在台北忠孝東路(笑~ ) 連飯店人員都覺得她也太鬆了吧!! 當然還是和以前一樣化妝的過程我們幾乎都在聊天說笑中度過...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開心:)

秋惠一直對於自己的造型算是很有想法,先前找了幾個喜歡的造型給我看~因為是補請所以不再穿白紗,挑了一套很甜美的粉紅色馬甲禮服。然後她告訴我她第一套要像馬尾的感覺就好(然後我忘了有沒有跟他說:那你自己綁就好了阿~哈哈)

 

 
 



 POSE 1 

 雖然這張有包租婆的髮型
但我覺得攝影師拍得好~秋惠的臉也超美
親愛的你應該不介意吧:P呵

photo by TOM





 POSE 2 

這張也是攝影師拍的
怎麼眼睛和皮膚都美成醬~!!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要讚嘆一下了  哈哈

photo by TOM





 POSE 3 

這張實在太不像嗨卡秋惠了
只能說攝影師捕捉瞬間的畫面實在狠厲害

photo by TOM

 



 POSE 4 

可愛又與眾不同的馬尾造型即將完成~!!
想看秋惠找的宋慧喬馬尾造型(←點我)
 
photo by TOM
 

 
 

 POSE 5 

 這是我幫秋惠做的第一個改良過後的馬尾造型
果然是很有俏麗公主的感覺





 POSE 6 

畢竟是第一個進場的造型
所以也不能完全是太過隨性的馬尾
側邊還是有些捲度和線條
 




 POSE 7 

這位小姐說她想要貼鑽~!!
果然是很想嘗試不一樣的東西
當天我們試了一些位置之後  覺得婚禮造型好像還是簡單一點好
所以就點綴在眼尾囉


 

 POSE 9 

看窗外氣質篇





 POSE 12 

接著換第二套禮服
這套禮服其實秋惠訂婚的時候也穿過了
因為太喜歡所以再穿一次
 
photo by TOM

 



 POSE 13 

所以這次髮型設計和上次完全不一樣
訂婚造型(←點我)
 上次把頭髮盤起走簡約路線





 POSE 14 

這次髮型設計有垂墜感
增添了一些性感柔美的味道

photo by TOM
 
 
 


 POSE 15 

搭配華麗的超大耳環
和眼尾的貼鑽、禮服上的鑽飾整體相互呼應

 



 POSE 16 

第三套禮服是優雅的水藍色
我覺得滿日系的~感覺很舒服
所以搭配了同色系的花飾


 

 

 POSE 17 

也是秋惠第一次嘗試把瀏海整個往上梳
其實我覺得很好看
往上梳的瀏海反而拉長的臉部的線條




 
 
 
【後記】

這短短的一年不到之間
我們都變成人妻了(笑)
 知道妳在這段時間經歷的很多過程
都知道你會一直勇敢面對
雖然沒有天天見面
不過我總會在這裡默默祝福妳(抱~)

July 11,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