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個月前接到 S KING Art Salon 的邀請,分別在10月和11月到他們學院上了兩堂彩妝講座。一直覺得S KING是一間很不一樣的Hair Salon,第一次到他們店裡其實Celin真的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有別於一般沙龍美髮店裡能多塞椅子鏡子,就可以同時間服務更多客人賺更多錢;他們的店裡居然還設置了展示空間(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展出不一樣的主題~) 第一次去的時候展示了復古腳踏車,看到牆面上掛滿了各式各樣的腳踏車真是令人驚呼連連,除此之外空間中還規劃了比較藝文的閱讀區,連迎賓飲料都一點也毫不馬虎,水準都可以媲美咖啡店了...(離題了sorry):P


Celin和Nico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我們自己的工作室上彩妝課,不過今年以來也開始陸續接到一些公司或企業的邀請,去幫他們的員工或是客戶規劃彩妝或髮型的課程,實在很謝謝大家的邀請:)
之前有些課程都沒有比較完整的紀錄,這次就將近期在S KING愉快的上課過程分享給大家囉~

 
先來看一下S KING超棒的上課環境吧~

照片來源:S KING生活學院

為甚麼覺得S KING很用心? 
其實看了這樣的環境規劃相信你也會和Celin有一樣的感動
為了讓客人或學員有舒適的上課環境,S KING還特地規劃了生活學院的教室(所以並不是在Salon店裡上課喔)
這裡超美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欣賞一下 S KING生活學院
------------------------------------------------------------------------------------

 
切入正題囉~
第一次的課程主題是“美人裸妝術” 課程簡介請參考(點我)
雖然現在彩妝已經是每個女生一定要學習的重要課程,不過其實那種看起來像化了妝、但又好像沒化妝的好氣色好膚質,相信一直都是大部份女生夢寐以求的吧!! 怎樣可以在短短的15分鐘之內完成感覺有上妝但卻不濃厚,膚質看起來很完美,氣色也很好,利用簡單的技巧讓自己每天出門前,短短的十五分鐘,變身優質美人出門。 




帶來各式各樣的彩妝產品~ 希望幫同學找出適合自己的東西
 

專業的投影設備真是太深得我心!!
 





大家上課好專心阿
 

感謝麻豆momo


小禮物兩份由Celin提供
 
 
最後講座結束前由現場同學投票給她心目中覺得最棒的美人裸妝,由Celin提供小禮物兩枚~
希望大家都有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彩妝喔

Celin October 9, 2010



  

對了~ S KING還很用心做了課程手冊耶!!
超專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