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以來Celin常常收到想上新祕班的同學來信,希望平常是上班族的她們也可以有機會上假日班!
經過這陣子詳細的規劃,總算可以在這裡公佈假日班即將開課的消息了~ 



但是在妳開始決定想來上課的同時
Celin也有許多話想要提醒一心想要邁向造型師的大家:

 
Q. 請問我上完課之後多久可以開始接案?
 
上完課程只是下一個開始,如果自己不夠努力練習、經營作品,案子是不可能自己跑來找妳的!
Celin可以給妳們很多建議和經營的方向,甚至課程結束後有任何問題,我也都很樂意隨時為大家解答
但是如果妳不夠積極,那麼上完課就只是上完課,對於踏上造型師一途還是遙遙無期。


 

Q. 課程結束之後,會有實習的機會嗎?
 
在上課的過程中,每個小細節Celin都在觀察每位上課的同學,回家究竟有沒有練習? 態度是否積極? 等等
這些都會影響同學在Celin心中的表現。
當然如果Celin帶同學去婚禮或是其他造型工作實習,對Celin來說都是多了一份責任和壓力
畢竟我不可能帶一個不認真的同學去實習,然後在一旁捏一把冷汗
所以,如果在20堂課的過程中Celin覺得妳表現積極、態度認真,在課程結束後Celin就會幫妳安排實習機會。


 

Q. 只要來上過課,就有機會成為造型師?
 
對於這個問題Celin已經回答過非常多次,上課只是把專業和技術教授給同學,但是如果課後不練習,我相信下週一來上課,上週學過的一定忘光光!
回到家關起門來才是真功夫的磨練。這就像你雖然畢業拿到證書,但不一定能夠在職場上找到工作是一樣的道理!
唯有不停勤勞的練習和進步、認真經營個人包裝和作品,才能逐漸往造型師邁進。


 

Q. 造型師的工作好夢幻?!
 
造型師的工作的確很夢幻,但這是在作品呈現出來的時候。
 
想成為婚禮造型師的妳接下來將不會有任何的週末和休假,妳有空的時候朋友都在上班,朋友休假的時候妳都在工作;妳的週末可能都不能和男友老公約會;不論最後新人決定幾點迎娶,妳永遠都要準時抵達;每個週末幾乎都是在清晨三四點起床,即便是寒流來只有10幾度;妳沒有權利請假或生病、生理期來還是要硬撐到底,因為妳的新娘一生只結婚一次。(至於其他類別的造型師究竟又有多辛苦,我就不在這裡多說了)
以上如果妳現在看到就有點害怕擔心,那或許妳不太適合從事這個行業。
 


 
在這裡先幫大家作心裡建設並不是想要嚇唬大家,而是Celin遇到太多半途放棄的同學,Celin覺得很可惜...因為妳投資了很多精神力氣和錢,結果卻因為沒有想清楚發現太辛苦或是自己不適合,在課程結束之後沒有往這條路邁進。
 
Celin也遇過一些上課不專心的同學,老師和學生的學習過程是互相的,當我覺得你學的意興闌珊時,我也就不會想再教妳更多的東西!
當妳積極練習發問、進步快速又態度認真,我也相信我有很多不在課程中的東西可以教給妳。
 
 
這次規劃的週末假日班應該是百年難得一次了,希望有心學習也喜歡Celin作品的同學可以把握這次的機會!
希望Celin能幫妳們完成夢想~
 


【My Party 時尚學苑】專業進階彩妝 / 初級新秘《週末假日班》課程簡介:
針對有興趣從事專業造型師、新娘秘書行業的同學所設計的專業造型課程,除了專業、紮實的彩妝髮型課程,更著重於從事造型師、新秘產業的生涯規劃、輔導,透過經驗分享、案例實習、協助作品拍攝....讓同學實際接觸、體驗造型師的工作。

 
 上課方式   採6人以內小班制
 
 適合對象   欲從事專業造型師、新娘秘書,對時尚流行資訊觀察敏銳、有熱情且不怕辛苦+早起+烈日寒風的妳~

 課程內容   總計20堂課--專業彩妝10堂、專業髮型9堂、成果驗收【整體婚紗造型】1

                 成果驗收課程可使用My Party工作室禮服、並由專業攝影師為同學拍攝作品集。

 開課時間   2011/12/10(六) 每週六下午1:00上課(彩妝髮型各一堂)每堂課2小時

 上課地點   
My Party工作室@ 台北市西安街二段249號6F(近捷運淡水線唭哩岸站出口步行約1分鐘)



 
洽詢詳細課程內容、費用及報名方式,請留下聯絡方式索取資料、或來信 myparty.celi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