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又過了兩個月哩,感覺應該在來整理一下心情~ 哈哈
這段時間又多了很多新的經驗   新的感受
想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以前總是覺得結婚這件事離自己很遙遠
也不知道是年紀到了?  還是因為接觸了這個新行業? 身邊結婚的朋友好像還不少
陸陸續續的,我看到了很多故事
覺得自己又長大了一點...




棋子-  是我的第一個故事
其實原本她的婚禮應該即將在十月份舉行的
不過她最近有點不舒服... 正在家中修養呢
婚禮也就順延了
雖然我才剛認識她,但是覺得怎麼好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掛念著她
大家請和我一起為她加油喔...

   



YUYU-  是我的第二個故事
感覺她的婚禮才剛結束沒多久
不過那幸福的傢伙已經和小南瓜從法國度蜜月回來了呢~
真是令人羨慕呀~

   



喵咪-  是即將發生的第三個故事
很快!! 就在下星期五捏~
那傢伙現在可是頭殼抱著燒,婚禮在即(急?) 卻怎麼好像還有一堆事沒有處理好?!??!

   




呵呵...大家都有好多有趣的故事捏
我感到很開心   也很幸福,可以參與到妳們人生中這麼重要的過程
妳們~ 一定都要給我好好的一直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