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就是這次的女主角~ 思逸
她是一位狠令我驚豔的女生
平常的淡妝清秀素雅,是位氣質美人
畫完妝之後,整個變的超級耀眼  很有名模架式!!
 
因為思逸太美  扼殺太多記憶卡
加上這次婚禮有好多攝影朋友的照片都很棒
所以我決定分兩個篇幅來介紹

第一篇是《文定迎娶儀式》

 

 



 POSE 1

一大早化妝的過程
美麗的臉龐已悄悄出現

Photo by: Vixyao
這次有幸能夠Vixyao~ 他拍的一手好照片
很早就到現場幫我們做了許多精采的過程紀錄
請大家拭目以待  近期刊登!!






 POSE 2

思逸的五官立體
我個人覺得她的側臉很美
Photo by: Vixyao






 POSE 3 


哈哈 我很愛這張
拍的好~
Photo by: Vixyao







 POSE 4


噹噹~ 文定造型完成
這張淺笑超像章子怡!!
Photo by: Vixyao







 POSE 5


哈!! 看到這張照片心情都好起來了
Photo by: Celin






 POSE 6


笑的好燦爛ㄚ^^
Photo by: Vixyao






 POSE 7

奉茶
Photo by: Celin






 POSE 8


Photo by: Celin





 POSE 9

可愛的圓嘟嘟湯圓
Photo by: Celin





 POSE 10

戒約
Photo by: Celin





 POSE 11

鮮黃色的海竽 拍氣照片
效果特好!!
Photo by: Celin






 POSE 12

蓋頭紗
Photo by: Celin






要看更清楚的照片↓
請點選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elinmakeup&book=31













【後記】
思逸是個聰明的氣質美人
不但如此   遊遍歐洲的如畫美景
令我好生羨慕阿...




很高興可以認識妳
希望你婚後也一樣幸福快樂^^



March 08,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