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八點二十分,席琳即將起程前往歐洲
開始這趟8座城市 長達43天的旅行

這趟旅行計畫了很久,終於要在今天出發
這段時間,我將行走-- Italy: 羅馬  拿坡里  蘇連多  斐冷翠  威尼斯  米蘭  France: 尼斯  巴黎
當然除了這八座主要的城市,也會去其它許許多多美麗的城市

這次的旅行,希望能為長期忙碌的生活尋找一個休息的機會
我想停下來看看沿途的風景
對我來說會是另一個美好的開始。


我將在6/3回到台灣
這段時間如果有任何事情要與我連絡、或是要預約檔期
可以留言在這裡,或是mail給我: celinwang@hotmail.com
因為會帶著NB所以有上網還是會收信,也會回信
所以不用擔心

另外,如果有興趣分享歐洲的點點滴滴
也可以將你/妳的Email留給我
席琳會不定期的發mail回台灣跟朋友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