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星期日一大早如彥的婚宴,前一晚便驅車前往台中
一見到如彥本人,果然是個俏皮又可愛的新娘

這次的婚宴之前我們做了很多溝通,新娘本身很有自己的想法
對於造型的喜好都給了我很明確的方向
有別於粉嫩嫩的新娘~ 如彥想拋開粉嫩色系的眼影、公主樣式的皇冠...等
事前作足的溝通功課的我們,總算等到婚宴這天囉...

 

 



 POSE 1

這次利用項鍊改變裝成頭飾
有別於皇冠的華麗貴氣,改走典雅儉約的風格






 POSE 2

新娘子超上鏡~ 拍起照來每個角度都很好看







 POSE 3

我個人覺得這束捧花非常美!!






 POSE 4

頭紗






 POSE 5

婚禮不能缺少的重要角色~ 當然就是好姊妹了






 POSE 6

偷偷一看~
發現新郎被姊妹團整個很慘
但兔男郎的造型超卡哇一




  

 POSE 7

20秒之內要背好『愛妻守則』
有興趣的美人請參考
不要讓他太輕易娶到妳喔~







 POSE 8

如彥拔拔依依不捨
愛的抱抱~







 POSE 9

抵達婚宴會場『台中僑園』
馬上進行變裝






 POSE 10 

也是捨棄皇冠的造型
新娘想要俏麗可愛風~ 也喜歡花花類的頭飾
經過席琳的千挑萬選
總算產生了這次的造型

可愛姊妹花~




  

 POSE 11 

左側的頭式是採購的
但右側頭紗是席琳親手縫製的喔~
用一般的頭紗抓皺在縫起來,再加上鑲有亮片的豆豆紗
就完成這款超俏麗的創意頭紗喔






 POSE 12 

佩帶的時候頭紗會偏一側
整體效果很不錯

問題一:各位有沒有覺得新娘子酷似那位名媛?






 POSE 13 

這對新人連進場都超有創意
從不同的兩扇門進場
在中間交會

這張新郎走緩緩向新娘的照片,我很喜歡捏






 POSE 14 

第二套敬酒造型
如彥挑選了穿起來超瘦又有型的正紅色禮服
這套要走浪漫又時尚的感覺




 

 POSE 15 

因此髮型的部分
側邊拉線條  利用蓬鬆大捲髮營造浪漫的感覺






 POSE 16 

第三套造型也是席琳非常喜愛的造型喔
色澤很美的綠色緞面禮服
非常適合華麗的造型
因此挑選了一條非常華麗的項鍊作為搭配

問題二:她到底像那位名媛?




 

 POSE 17

髮型的部分
走向復古華麗又帶點貴氣的味道
額頭上的留海作復古的造型
順著額頭弧度線條彎曲






 POSE 17

這張照片也是我很喜歡的





要看更精采的照片↓
請點選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elinmakeup&book=38
















【後記】
這次的合作經驗讓我覺得很開心
看著如彥對著鏡中的自己喊著:開心~ 開心~
我聽了也好開心
希望每一位從我手中創造的新娘
都這麼的開開心心




開心~ 開心~開心~ 開心~
July 13,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