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各位認識的~ 不認識的朋友們支持和鼓勵,自從Celin全職投入造型與婚禮顧問服務之後,一切的一切都很穩定的步上軌道了。

今年夏天也正式和Nico成立了
『My Party 打造完美婚禮』顧問工作室,我們提供的服務範圍很廣,除了和婚禮相關的:新娘秘書、婚禮顧問、婚禮主持、婚禮攝影、freelance婚紗照、樂團表演、婚禮音樂,到婚禮小物、喜帖等等,我們都可以提供給各位準新人們~ 
這幾個月也積極的談到許多未來將密切合作的廠商,相信可以幫很多準新人們解決很多問題、完成很多夢想,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幫準新人們省下很多摳摳喔(哈)


但這篇文章另一件重要的事要告訴各位已經預約的新娘們~
原本Celin預約後都不會先收取任何訂金,但因為工作室已經正式成立,Celin希望各項服務都能更加制度化。加上接下來已經有超過20幾場的婚禮預約,我想為了保障新娘與Celin雙方的權利,也讓新娘感覺更有保障也更安心~ 因此我們將比照業界的作法,凡預約後都先收取三成左右的預約訂金。
如果有造成任何不方便~ 先再這裡說不好意思捏。
請看到這則文章的新娘們留言給Celin,我會提供妳匯款帳號,收到訂金後也會mail回覆提供存檔,以確保沒有任何問題。
近期Celin會盡快將關於新娘秘書的服務項目整理好,讓來參觀的準新人們可以更加清楚


另外Celin在blog的最下方開了一個『幸福公佈欄』我有事沒事會常常在那邊碎碎唸... 如果有遇到你需要的東西,就可以趕快留言給Celin喔!! 我一定會竭盡所能的幫你解決問題~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