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朋友建議我這次的主題可以下:『活到30歲了,才知道我的眼睛可以變大。』
不過夜深人靜之後我發現比起白話文的說法,
"小小單眼皮也有春天" 真是更加符合我的心情了~(哈)


但活到30歲才知道自己的眼睛可以變大,其實也是很實在的。
看過我的人都知道,其實人家有一雙迷人的咪咪眼(哈哈哈...真太噁了~)好啦~我有一雙很迷你的咪咪眼,不笑的時候像笑、笑的時候像不見了...Celin媽曾經問我要不要去割個雙眼皮,但我覺得這非常有我個人的特色耶~(明明就是我媽生給我的,居然還要我去割)所以根本完全不曾動過這樣的念頭。

不過畢竟女生還是愛美,每次看到那些大眼美女動不動就可以放電迷死人,我化過的那些新娘子只要是天生眼睛大的,基本上化完都可以讓Celin讚嘆不已。
回頭想想,難道我這輩子沒有辦法睜著眼睛笑嘛???!!

我記得以前在彩妝教室上課的時候,我的小眼睛總是被老師和同學們視為最大的挑戰 = ="(真是太傷人了...),大家都很喜歡拿膠紙來貼我練習,我常常被搞的淚流滿面 = ="x2。然後就因為老師和大家試我都不成功,所以我也錯以為我是屬於沒有辦法貼膠紙的眼睛,誤以為就只能靠假睫毛了。


這次的轟胎把我困在家中兩天,寫了歐洲遊記、縫了頭飾、研究了好幾款髮型...還是覺得時間太多,於是靈機一動就拿自己的小眼睛來試試吧~ 沒想到,居然有令我意想不到的結果~







上好了底妝、眉毛、並且貼上了膠紙
眼睛已經比平常圓一點了

當然這次的底妝也比照婚紗外拍的等級
其實Celin也有雀斑和一些痘疤
不過只要仔細的上底妝及遮瑕
肌膚還是可以很完美喔~ (這可是沒有修片的照片呢)






這樣看比較清楚
但這角度很像在瞪人 :P






眼折處上了小煙燻
朋友說這樣很像有割雙眼皮 (哈)






接著貼上假睫毛
我分四段貼效果比整排一起貼效果更優
而且也比整副直接戴舒服多了






然後在種了4~5撮下睫毛
下睫毛不太好種,不過熟能生巧
建議先刷下睫毛膏在種、然後乾了再刷一次
可以更牢一點






近一點看...其實是有點誇張拉
不過如果是要用來拍照、或是舞台、婚禮現場都是OK的






上了腮紅、唇蜜,完成囉~
(但廁所門忘了關 :P)






關起來再拍一張
挖烏~居然可以變這樣耶




化完妝之後...連自己都覺得很像Elva  = ="
尤其是這樣小小遠遠看



↑友人很慘忍的OS:
小眼睛的人裝了假睫毛都很像阿...XD







眼睛閉起來看一下

但我要認錯一下~ 因為我的自拍技術很爛~
又是用數位相機,請大家多多包含







不過剛剛那種比較誇張的睫毛
可能平常戴走在路上會嚇到人 :P

所以Celin拆掉之後又示範另一種可以平常用的
我用一小株一小株的假睫毛 (一小株大約有4~5"根"毛)
要用小捏子種到真睫毛的根部,所以稍微困難度高一點






但是效果超自然捏~
因為沒有假睫毛的梗,所以舒適度也提高很多喔






最後.....
不要說我都只放別人的素顏照
為了讓大家對照我究竟妝前妝後大小差多少??
含淚(哈) 放了一張我剛下飛機
倦容+幾乎素顏的照片給大家對照一下






大小真的差很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