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幫喵咪拍了一套孕婦寫真,沒想到引起喵咪辦公室的廣大迴響,其中最有興趣也最有行動力的秀蓮姐興起了拍攝結婚25週年紀念全家福的念頭。也先感謝喵咪幫我和秀蓮姐介紹認識,才能有今天這部這麼棒的happy family作品。

十月初我和Nico到秀蓮姐家中與拔拔、和兩個可愛的女兒第一次碰面,當時就被不停鬥嘴的拔拔和小女兒逗的笑到不行,當時第一個印象就是:『挖~這家子感情真的好好喔~拍攝當天應該會玩的很開心!!』。

而另外一件令我很感動的是,其實一開始是秀蓮姐希望留下這些照片的紀錄,雖然拔拔口中唸唸(畢竟男生都不喜歡拍照),但是為了老婆的願望,全程還是很貼心的配合;而秀蓮姐的兩個女兒巧玲、岱婷也真的很體貼媽媽,一個跟公司請假、一個冒著危險跟學校請假。呵呵...看在眼裡真的很溫馨耶~


 

至於拍攝的地點,從棚拍的想法不斷調整討論到最後,決定在台北市區挑選了庭園餐廳,改採自然取景的方式拍攝全家人互動的感覺。(也因此在這裡要感謝我朋友陪我一家一家去"吃"&實地堪景)最後我們決定了『富錦街108號』,富錦街108號位在敦化北路靠近民權東路的巷弄間,巷弄兩旁有美麗的林蔭大道,光是走進去的那一段路都覺得好舒服~ 而這家餐廳有一半的空間是戶外庭園,還有造景的水池流動,坐在戶外喝杯咖啡真的很像在國外度假~


【夫妻情深系列】
從第一次見面到拍攝當天,秀蓮姐和老公的互動我們一直看在眼裡,深深的覺得結髮25年的夫妻,還可以這樣互相聊天嘻笑,甜蜜蜜的牽著彼此的手。秀蓮姐一咳嗽就知道冷氣太強了...我覺得這些相處的互動都是最真實的,也不是做出來的。

 
 
 
 

 

【父女情深 VS 母女情深系列】
小女兒最愛和拔拔鬥嘴,從上次在家裡就惹的大家哈哈大笑,拍攝當天也是不惶多讓。但是真的開拍之後,他們父女之間的互動真的讓我和NICO覺得:怎麼父女的感情可以好成這樣?! 真的好羨幕阿~

  
 
 



【姊妹情深系列】
秀蓮姐家有兩個很可愛的女兒,兩個都漂亮又貼心~ 內斂的漂亮大姐走溫柔低調路線、活潑可愛的小妹則是走俏皮搞笑路線。兩人一搭一唱常逗的大家呵呵大笑 :)

 
 
  
 



【全家福系列】
最後就是全家人一起入境的系列照片了,說真的很難得這一家人每個人都好上相,四個人一起入鏡畫面真的很棒耶。其中最演技派的就是拔拔了,常常會自動升格當起導演,告訴大家要做什麼動作~ 看哪裡~
配合度最高的就是小女兒了,不論什麼高難度的動作都難不到她:P

 
 
 
 






主角:秀蓮姐全家福
攝影:Morgan(→點我
彩妝:Celin、Nico
髮型:Celin
友情贊助:Summer
統籌:My Party打造完美婚禮顧問工作室

※ 特別感謝:富錦街108號



我想大家照片應該看的很不過癮~
點我吧!!
希望你也可以感受到這股溫馨家庭的幸福氣氛... 
October 28,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