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哈利遇上莎莉。當威士忌遇上小米酒。    當夜店王子遇上泰雅公主
會激出怎樣的愛情火花?

 

My Party 工作室繼蔡小花與郭小娜的首部freelance婚紗照之後,馬上如火如荼的進行哈利王子...喔~不 是夜店王子Leo與超可愛的泰雅公主珮華的婚紗照。十月底我們密集的與兩人碰面討論,再討論的過程中發現......


重點一:由於Leo超熱愛衝浪→希望能夠去宜蘭頭城的烏石港拍衝浪
重點二:珮華老家在烏來,是個美麗的泰雅公主→希望能夠去烏來老街、還有部落,拍原住民風情
重點三:Leo有一家很棒的夜店
China White(<<點我,真的很好吃~ 順便幫他打一下廣告)為知名設計師甘泰來作品 →當然一定要在店裡取景阿~
重點四:最後還考慮了長輩的需求→還是要有唯美的婚紗照~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了五個方向:時尚GQ風、自然樸實風、甜美俏皮風、唯美浪漫風、陽光少男風~~(鐺鐺!!)
MY PARTY打造完美婚禮~ 一次滿足您所有的需求~~(好啦~不要理我 :P )



場景一:時尚夜店GQ風
拍攝地點:敦化南路Loungr bar
China White

陳里歐先生是大名鼎鼎的夜店王子,擁有一家超設計感的夜店,就位在敦化北路旁很棒的地段,連Celin第一次去就超愛。這套造型我們決定以時尚雜誌的拍攝風格主導,因此從一開始挑禮服的時候,珮華就以一席鐵灰色冷調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夜店王子也不讓老婆專美於前~ 特地去訂做了一套穿起來超有型又會變瘦的黑西裝,不虧是夜店王子!!


 
 
↑Leo調了一種超好喝的酒~ 喝了我和Nico都清醒了  哈哈
 
 ←這款造型從左側看、從右側看,效果完全不同~ 就像兩種髮型

 ←珮華這張表情超專業
 
←Leo這張好挑逗
 




場景二:自然樸實風
拍攝地點:原住民部落、部落小學

可愛的珮華其實是位漂亮的泰雅公主,雖然搬到台北市已多年,不過仍然希望走回時光隧道,回到自己小時後熟悉的部落裡,我們去了山上的教堂、去了部落的小學... 感受了很不一樣的樸實情感。穿上了原住民的傳統服飾,也彷彿回到了珮華童年的記憶。


 ←這兩人跳tone跳的好遠~

 
↑這張好俏皮阿~

 

 
↑這位是珮華的姑姑~ (還好姑姑在家,借我們換衣服 :P )

 
 ←拍攝時遇到一群原住民小朋友,穿黃色有眼睛露腳指的那位小朋友顯然很害羞~
 ←兩人鬼臉超經典!!



場景三:甜美俏皮風
拍攝地點:烏來老街、烏來瀑布

我個人超愛烏來老街!!! 烏來真的是一個很棒又很適合放鬆休閒的地方,有著好山好水還有熱情的原住民捏 :)
換上超鮮豔的黃色禮服之後,前往烏來老街一路吃吃喝喝的輕鬆拍攝,整條街上的店家和光觀客都超熱情~ 不斷的互相吆喝~ 新娘好漂亮喔~~ 鮮黃色的禮服襯得珮華健康的小麥膚色超耀眼。

      

 
 
↑珮華的紅色人字拖超Q~

 
 
 
 ←模擬送客劇情 (哈我是路人)
 
←兩人搞笑照再度出現
 
 
 

 


場景四:陽光少男風
拍攝地點:宜蘭頭城烏石港

由於Leo超熱愛衝浪,第一次碰面的時候就二話不說~ 馬上說要去烏石港衝浪!! 於是我們一行人兩台車拍完烏來馬上飛車前往宜蘭的烏石港~ 但可惜當天的浪不夠大,只好拍下Leo帥氣的倩影 (哈)
不過Celin發現每對新人只要一到海邊(不管是哪個海~)看起來都好開心捏  原本為了拍攝衝浪的帥氣畫面,我們還開玩笑說要攝影師Benson作香蕉船出海  哈哈哈~ 把他嚇壞了 :P
 

 
 ←Leo超有架式!!
 
 ←珮華這套粉色的小禮服超俏皮,後面還有長長的尾巴~

 
 
 
 
↑我很愛這張照片捕捉的瞬間

 
 
↑最後總算讓Leo穿上帥氣的防寒衣!! (有~ 超瘦!!!)


場景五:唯美浪漫風
拍攝地點:敦化南路街道、公園

最後一組系列就是乖巧唯美又浪漫的白紗照了~ 說真的珮華的臉真的很小,看了以上每一個造型相信大家都跟我當天的心得一樣:臉小真是什麼造型都適合耶~(羨慕~)也因為這樣所以Celin幫她夾了一款超蓬的頭紗,另外因為平時很少有機會帶上珍珠項鍊,也特地準備了一款。
不過最讚的應該就是這套人見人愛的馬甲白紗了!! 第一次發表在My Party網站(←點我)上的時候就超多人想穿,這次總算拍到這套美麗的白紗了~
(開心)



↑↓一定要幫Leo的時尚夜店大打廣告 
 
 
  ←這張看起來好婚紗照阿~

 


大家照片應該看的很不過癮~ 快點我!!
希望你也可以感受到這股百變造型的快樂(哈)...  
Noverber 05, 2008


其他相關文章:
妮可遊樂場:夜店王子與泰雅公主的婚紗照   http://www.wretch.cc/blog/nicopill/6518441



男主角:夜店王子~陳Leo
女主角:泰雅公主~珮華
攝影:Benson
友情贊助:達叔、Becky 
造型:Celin
企劃:Nico
統籌:My Party打造完美婚禮顧問工作室

※ 特別感謝:烏來老街隆信餅行、China White全體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