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很喜歡不知不覺放空飛走的安琪...(對~她的本名就叫安琪)
其實安琪訂婚已經是將近一個月前的事了,這星期連她結婚典禮都結束了(我錯了:P)但我現在才整理到11/22早場...

記得一開始詢問安琪家地址的時候,她跟我說就在三峽祖師廟的對面,我就心想:那衛星導航就設定"三峽祖師廟"吧~

沒想到清晨天還沒亮,開著開著想說路怎麼越來越小,一個轉彎!! 居然就在祖師廟正門口= = 但安琪家在對面,中間隔著一條河、祖師廟前面只有長福橋(但去過的朋友都知道這座橋只限行人~謝謝!!) 
路邊早起的阿嬤說:阿~這郎貴耶拉~ 掐抹塞貴拉~(台語)
= =我:挖災拉~(糗) 

然後我繞了一下~還是到了阿(哈哈哈哈 哈)

 

 


photo by Morgan

  POSE 1

就是這裡~對面就是三峽祖師廟
Morgan拍的好阿!!





photo by Morgan

  POSE 2

熱愛的夾睫毛照






photo by Morgan

  POSE 3

這張雖然看不出主題是什麼
但很有沐浴在陽光裡的fu~ 很有小說封面的感覺





photo by Celin

  POSE 4

這次的髮型特寫
安琪的頭髮超乖~!!要她往哪裡就往哪裡 (哈)

文定的髮型因為要方便長輩帶項鍊
基本上還是以盤起來方便





photo by Morgan

  POSE 5

文定的禮服很可愛又喜氣
當天深獲大家好評~

但仍然自然的垂下一些頭髮
增加些微柔美的氣息




photo by Celin

  POSE 6

這張我也很愛
我覺得以後我如果失業~可以去幫人家拍寫真集 :P





photo by Morgan

  POSE 7

我發現這次的照片都是走夢幻路線耶





photo by Celin

  POSE 8

看!! 又是一張超美的側臉寫真





photo by Morgan

  POSE 9 

我覺得安琪的眼睛 "不"放空 的時候
還滿有神的
眼睛會說話的感覺





 
photo by Morgan

  POSE 10

我發現交換戒子的時候
新郎新娘臉上都會露出奇特的幸福笑顏耶~





photo by Morgan

  POSE 11

這次安琪也有去作水晶指甲喔
搭配桃色的禮服整個很搭:)





photo by Morgan

  POSE 12

第二套禮服是淺紫色的
這張遠遠看居然有點貌似李嘉欣耶 :P
其實我還滿喜歡安琪的前額露出來~很好看


不過這次因為晚上還有一場
Celin就沒辦法拍很多安琪的第二套照片
真是很sorry阿~





photo by Morgan

  POSE 13

搭配淺紫色的禮服
用同色系的髮飾作側邊的點綴





photo by 阿中

  POSE 14

鄉親阿~ 那個照片裡那很大支相機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攝影師摩根先生!!
總算是有一張有看到他了 (哈哈哈哈哈)



更多精彩照片~ 請點選Morgan相本→安琪文定宴客









【後記】

其實這個星期12/15已經幫安琪完成結婚終身大事
而且在天氣超好的南投
禮服和造型都很美喔~ 請大家拭目以待!!




難得的合照 :)

November 22,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