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我們牽手漫步在這片草地上......


文心和我一樣姓"王"(所以呢?? 好爛的開場~ 哈哈哈)這次的男女主角是文心和東雄,他們是Celin到目前為止接的case中,交往最長久的~!! 
問題 1:請大家猜猜看他們總共交往幾年??  第一個猜對的有精美小禮物一份~ 哈哈

而這次主要且唯一的場景,就是當年他們定情的"中原大學"~!! 文心和Celin一樣也是商業設計系,東雄則是和Celin非常不一樣的艱深數學系~!! 原本以為學校可以拍的東西有限,沒想到其實校園可以拍的場景還真不少~ 樓梯間、公佈欄、長廊、草地、綠樹、花花草草、建築物還有遊戲區哩(嘖~以前幹嘛這麼辛苦!??! 以後都去校園拍好了!!)




Nico在她的blog寫了一段引言,我覺得很棒~ 和大家分享

某天清晨下著大雨,我被叮叮咚咚的大雨聲吵醒,泡了一杯熱咖啡,聽著Bill evans的鋼琴獨奏,打開電腦看著文心和東雄的照片...

從大學時代就認識、定情,一直到現在經過了十多年依舊堅定不移….
在現在速食愛情的時代,看著他們望著對方羞澀的笑容,,在心底深處有一股熱熱甜甜的感動像漩渦一樣漸漸擴散了開來~~

談戀愛的時候有激情、有閃電、有天搖地動,當兩個人已經變得像家人一樣,不需要開口,安安靜靜的就知道有人會擔心你、關心你今天吃飯了沒、遇到大地震大海嘯會互相照顧互相依靠,,曾經在電影情節裡,看到過頭髮斑白的夫妻坐在海邊的涼椅上肩靠著肩欣賞夕陽;爬山的時後,常常會遇到一人拿著柺杖、一人撐著陽傘,背著一樣款式不同顏色水壺的老夫婦...

外人看起來平淡無奇,連接著兩人的卻是濃得化不開的安心踏實與篤定...

轟轟烈烈很好,這樣子靜靜的也很好。
文心和東雄的照片散發出來的就是這種靜靜的美,我每次看著他們的照片,都這樣深深被感動著。 

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nicopill/6544519



場景一:公佈欄的喜悅

 

↑先暖身一下,小東東剛開始非常不習慣面對鏡頭,明明覺得自己有在笑,但攝影師一直叫他:笑~ 
   小東東OS:我覺得我有在笑阿? 笑怎麼這麼難阿=  = 


↑所以大家很辛苦的一直講笑話給小東東聽~ 哈哈哈
   PS.這裡是大樓樓梯間轉角,毛玻璃拍起來效果很讚哩~


↑好像小時後偷偷在學校裡的樓梯間打情罵俏~ 好害羞:P

 
↑漸漸的...小東東笑出心得了

 
↑這張是學校像餐廳那種塑膠桌椅~ 超復古的


↑這次攝影師Benson很有心還提前準備了道具~ 好讓他們在公佈欄張貼自己的好消息


↑這張好俏皮阿~












↑這系列張貼佈告欄的照片拍的自然又真實,有種幸福甜甜的感覺滲透出來...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場景二:童年遊戲區

我覺得拍到這個遊戲區,小東東臉都綠了(心裡又在OS:攝影師應該是故意整我吧~!??!!??)= =



↑小東東OS:為什麼我這麼高大英挺卻要站在小羊上面= =


↑小東東OS:攝影師一定是故意的!!! = =


↑小東東OS:居然夥同大家笑我~ @@


↑攝影師總算OS:你看~ 你笑的多自然~ 多開心~!!




↑真甜蜜~



場景三:校園漫步...

這系列散步的照片很自然很舒服,我格外喜歡在長廊上漫步的感覺,好像看不到終點可以一直走下去 (←愛幻想的性格一直改不掉):P
 

↑就像這樣的感覺...


↑沒想到小東東還挺會撥頭髮的嘛~

 
↑↓這兩張都好自然阿

 
 
↑這張可以拿來當電影海報劇照~

 
↑攝影師超強~ 明明是下午了但拍起來居然有清晨破曉的氣氛~


↑天阿~中原大學櫻花盛開耶~ 

 
↑何必跑到日本京都呢~  這裡超美的 


場景四:露營囉~

為什麼要拍搭帳棚?? 因為文心和東雄有一個共同的興趣就是露營,兩人過去常常一起出去露營、搭帳棚,真是好健康的休閒娛樂阿  哈哈!! 所以這次他們特地將帳棚帶出來,準備在母校露營囉 :P


↑這張感覺很棒~ 最後文心選了做婚禮現場大圖輸出佈置


↑文心真的超自然~ 笑容好棒






↑這張也很棒~ 最候選來做酷卡的正面


↑最後,小東東偷偷的OS:請問腳指頭也要笑嘛~??  挖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後記:
因為檔期的關係,文心婚禮那天Celin無法幫她做造型,真的覺得好可惜~ 雖然我們只見過兩次面,但真的很談的來~ 還會email傳情  也謝謝文心在MyParty開幕那天也前來祝福,很喜歡妳給人舒服真誠的感覺,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多聚聚喔(抱抱)...
February 11, 2009

最後來一段搭帳棚花絮~ 超有趣(還有鳥叫聲喔)
{###_celinmakeup/91/1331443287.flv_###}


男主角:害羞小東東
女主角:超自然文心
攝影:Benson
助理:Becky
造型:Celin
企劃:Nico
統籌:My Party打造完美婚禮顧問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